close

禮拜三參加完boat party之後超累
禮拜四下午的elective class就翹課想回家睡覺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今天是打掃日  掃除公司的人會來清掃家裡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拿了相機就出門了
因為也不知道該去哪  又超想睡覺  所以決定再去一次high park

走的路線跟禮拜二完全一樣
但是一去到high park的停車場
我還真被嚇到了....

短短兩天的時間  星期二還盛開的櫻花樹
今天已經呈現半燒焦的樣子了
所以半燒焦的樣子是說櫻花凋謝之後剩下中間的花蕊  顏色很深
就很像被火燒過的顏色...

IMG_4698.JPG

這時候就不得不感謝一下Takeru
要不是他禮拜二早上跟我說叫我趕快去
我本來打算週末才來的
周末來應該就看不到甚麼了 XD

很多櫻花樹都已經燒焦也長新葉子出來
長出葉子的櫻花樹真的就沒那麼漂亮
不過還是欣賞一下Canon相機拍出來漂亮的照片吧!!!

IMG_4689.JPG

IMG_4690.JPG

IMG_4695.JPG 

我走著兩天前走過的路
路上的櫻花樹真的都在慢慢凋謝中
有股淡淡的哀傷...
走著走著走到的最大片的那片櫻花樹那裏
同樣也是有點燒焦的顏色  有些也長了新葉出來
櫻花的生命真的好短暫  突然感慨了起來

IMG_4702.JPG

不過還是蠻多人在這裡看櫻花
根據我的觀察  這裡最多的應該是講中文的(包含普通話和廣東話)
第二多的是講日文  剩下的就是講韓文英文等等其他語言
所以曾經有一瞬間我有錯覺我在大陸(因為講中文的都是大陸腔)
也有一瞬間我錯覺我又到了日本 XD
但我發現要分辨中國人  日本人  韓國人  真是一件不難的事情

因為櫻花已經在凋謝  地上也都是櫻花的花瓣
所以風吹的時候就能看到傳說中的櫻吹雪  真的很美 
只是吹得還不夠多  而且是一段一段的  所以不是非常有想像中的fu

IMG_4709.JPG

以藍天為背景的櫻花比較漂亮
但已經很難找到沒有綠葉的櫻花了

IMG_4713.JPG

IMG_4716.JPG

IMG_4718.JPG

我再度走到湖邊  沿著湖邊的路往前走  走到兩天前我爬櫻花樹的地方 XD
那棵櫻花樹還開的很漂亮  他隔壁的大概是盛開過後的一天吧
所以可稱得上是今天的第一名
有個阿被跟我說這邊看過去很漂亮  問我要不要幫我拍照
我很客氣的婉拒他  跟他說我前兩天來過了也拍很多照片了  今天只是想來拍櫻花 XDXDXD

IMG_4758.JPG 

這個角度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我站在櫻花樹下拍別的櫻花樹

IMG_4746.JPG 

接著走到星期二跟Rita狂自拍的那群小櫻花樹那裏
結果這群小櫻花樹每一棵都萎縮了  真是越看越哀傷 ><

IMG_4766.JPG

倒是湖邊的景色很美

IMG_4763.JPG

這次我沒有走完全部  因為我實在是好累
再加上感覺櫻花已經再凋謝了...
所以只走到這邊就回頭了

回家的路上去了Dufferin的Wal-mart
真的是很便宜的大潤發  四個優格才一塊錢
就算在台灣也買不到這價格吧   XD
搬了一點特價品  搭了很遠的車
這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本日心得: Canon SX100真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