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倫多  最常去吃的就是Korean Food
一來是因為它便宜  通常不到十塊就可以吃很飽了
二來也是因為它比較符合我的口味(本人愛吃重口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XD)
三來就是我在這裡遇到最多的朋友就是韓國朋友了...
導致我轟媽說我一天到晚都在吃Korean Food
但就是好吃咩....

不過雖然我常吃韓國餐  我還是一個韓國字都不懂
所以沒辦法把餐廳名字寫出來
反正有地圖有照片  想實際體驗的人就自己去找吧 XD

IMG_6562.JPG

這間餐廳位於Finch Station附近  就在Finch Ave.和Yonge St.的交叉口
第一次是Rora帶我來吃  第二次是Angela帶我和Asuka來吃
根據Angela的說法  這間餐廳的冷麵是他在多倫多吃過最正統的冷麵
韓國人都這麼說了  我想應該也是事實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韓式冷麵有分成兩種  一種是湯的  一種是乾的
湯的這種不辣但是很酸  乾的那種是辣的

兩次我都是點韓式湯冷麵

CIMG0615.JPG

Rora告訴我  吃這種冷麵要先吃上面的蛋  蛋可以保護腸胃
店家有準備酸的醬汁在旁邊
Rora很貼心的說她先幫我試喝一口湯
然後她說這酸度對我來講應該夠了  叫我不用再加了~

吃冷麵店家也會附一把剪刀  讓你把麵剪開比較好夾
Rora拿給我的時候還問我剪麵可以嗎?
我問她為什麼這樣問
她說據她所知  中國人好像不太喜歡把麵剪斷  好像是不好的意思
我想她指的應該是生日的時候吃的壽麵吧~那種好像就不要剪斷比較好
不過我說因為我吃的是韓國料理  所以還是要按照韓國的方式吃比較好
所以我還是有把麵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老實說這樣也比較方便吃

其實去年去韓國玩我就有吃過冷麵了
當時我吃的是乾冷麵  如珊吃的是湯冷麵
我記得當時我覺得吃起來不怎樣  而且吃完超~~~~~~~冷
但這次在多倫多吃反而覺得蠻好吃的
可能正好那天天氣很熱  所以吃起來也蠻舒服的

這間的小菜給的也蠻豐富的  印象中有六盤
有一道是涼粉拌蒜頭醬油  我超愛!!!!
後來聽Norris說這間餐廳是韓國人去會給比較多小菜
所以大概是拖Rora的福所以我吃到比較多小菜

Rora點的辣冷拌麵

CIMG0613.JPG

我有吃一口  我覺得蠻好吃的!!!!!

第二次我是和Angela以及Asuka一起去的
但我覺得第二次我們挑錯時間了
我們去吃的那天下雨又蠻冷的
這種時間吃冷麵吃完我都在發抖了 Orz

Asuka跟我一樣點湯冷麵
結果麵一上來我看她臉都變了
她只吃幾口就放棄不吃了
所以說這種冷麵的反應真的是很兩極化....

第二次去時的小菜  我覺得沒有第一次來的吸引我

IMG_5200.JPG

湯冷麵加小費印像中好像差不多快CAD 12左右
小費是直接在帳單內  不是任意給
餐廳也有賣日本料理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