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看韓劇了  因為韓劇的那種慢節奏
    無聊如我看第一集就要看全部也忍受不了  @@"
    當初只是為了幫小灰的女朋友抓這齣
    想說反正抓了就順便看一下好了
    結果...嗚嗚嗚  好好看喔  Q______Q

    從澳洲開始的故事  兩個應該是完全不搭嘎的人很巧的相遇了
    第二集武赫帶著腦袋裡的那顆子彈回到韓國的時候
    就交代了這齣戲會是悲劇
    原本想對母親復仇的武赫  到了最後發現那只是個誤會
    他的復仇反而浪費了他最後的生命
    最後一集他吃著媽媽煮的麵  儘管媽媽仍然對他說著"你真是沒辦法讓人疼愛"
    他還是在心中說"來世一定還要做媽媽的兒子  可愛又聽話的兒子"
    眼淚和著湯  終究他還是沒有和媽媽相認

    說到這  我看到後來一看到恩彩的爸爸就好想砸電腦
    他到底在顧忌什麼  他到底在憂心什麼
    他就這麼自私的不希望奧戴麗受傷  就不管其他人了
    一個就快死的人  就不能幫幫他讓他的母親抱抱他嗎  ><

    恩彩  老實說前面幾集我也很想揍他
    讓我一度產生了韓劇的女主角都是笨蛋的感覺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唉

    恩彩和武赫  只能說很慶幸在恩彩離家出走的那段日子
    他們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那段日子他們不用去煩惱死亡的事情  不用想到允
    武赫對老天爺說的那段有了恩彩可以放下所有仇恨
    很絕望  卻也是這齣戲唯一讓人開心的地方
    因為終於有人可以陪這個孤獨的人
    那段在海邊的日子  背負著死亡的壓力
    最後武赫還是選擇了離開恩彩  但是恩彩已經離不開
    一年之後  恩彩回到最初相識的澳洲
    那段拍的很催淚  同樣的場景  卻早已人事全非
    恩彩最後選擇為自己而活  在武赫的墓前手靠著武赫自盡

    不過看到後面的時候  感覺有點像在看藍色生死戀  @@
    同樣都是有一個人注定要死亡  同樣最後另一個人也跟隨而去
    然後又想到美麗人生  是因為美麗人生是騙我最多眼淚的一齣戲  XD
    最後三集根本就是為了讓觀眾落淚而拍的
    每一集都很傷心  嗚嗚嗚  T_____T

    演員的話  蘇志燮好壯  @___@  原來他原本是念體育系的阿
    應該是第一次看他的戲吧  覺得他的臉真的很適合演悲劇
    連笑起來都很悲....
    林秀晶最後一集把頭髮燙直了  超正!!!!
    另外  這齣戲的服裝非常時尚  搭配的很棒  看了很享受
    恩彩超愛穿雪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