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格格說:韓劇是變相的鄉土劇  XD
    其實說的還蠻實在的  哈哈

    因為前面五六集步調超快的  看起來很爽~~
    第三集到泰國的那段好好看阿  Q______Q
    兩個人坐在椅子上面睡著的畫面現在變成我的桌面了  :P
    就覺得這真的是一齣很明亮的戲

    可是到了第十集開始  就有一種嚴重的拖戲感...0rz
    因為就是不停的重複他們吵吵架  然後又和好的狀況
    偶爾因為參雜了姜慧媛和劉民赫所以劇情有一點高潮
    但是馬上就又回復原本的調調....XD
    看到第13集的時候真是差點看不下去
    想直接看最後一集了  @@

    不過幸好結局還蠻可愛的
    Rain在帳棚裡面的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
    以及兩個人在街上約會的樣子看起來也很爽  哈哈哈

    看了很多幕後花絮  宋慧喬在KTV太high讓Rain有點不知所措  XD
    以及Rain真是太愛笑了  怎麼好像不管對到誰都可以笑個不停
    幕後花絮真是太好看了  Q___________Q

    不過整齣戲我最喜歡的還是宋慧喬這個角色
    而且讓我對她大大的改觀了  以前她都演那種楚楚可憐的角色
    這次突然來個搞笑的角色  還唱三隻熊咧~真是可愛到爆

    總之還不賴啦  不過我覺得大概第9集~第13集省略掉會更好

===

    還有一段花絮是Rain在某頒獎典禮上面跳舞
    某個角度看起來真的蠻像Puzzle
    然後就看到Puzzle在舞台上面扭屁股的樣子...害我傻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