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by's給我感覺就很像Fridays....
因為Carol要回台灣  所以大家約了在ROM對面的Gabby's吃飯
(Gabby's在多倫多有很多間分店  這間真的就是在ROM的正對面XD)

CIMG100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裝潢看起來就是一般的pub啦
適合喝酒聊天的地方~

IMG_5167.JPG

在Norris的推薦下  我和癢癢都點了Quesadillas
而且我們兩個還都點一樣是BBQ Chicken Chipotle

IMG_5164.JPG


不過癢癢說他覺得這個有一股臭味
我是沒有覺得有臭味  但總覺得不是那麼好吃 XD

這個是Norris點的Roast Beef Sandwich
牛肉吃起來很乾.....即使他有給湯汁  淋上去以後還是一樣乾 >"<

IMG_5166.JPG
 

反而是Carol點的Burger最好吃  但是因為時間太久遠我已經不記得她點的是甚麼了 XD
只記得他的吃起來超豐富的  同樣是牛肉卻不乾
而且點Burger和Sandwich可以選side dishes
兩姐妹都是點沙拉~

Fish點了Wrap  就是我說的青椒炒牛肉用餅皮包起來 XDXDXD
但是他的是當天最好吃的了~

含小費最後付了差不多11塊左右  我們六個人算半天一直算不出正確每個人該付多少
所以說在這裡稅另外算  而且要給小費  大家一起算錢的時候真的超麻煩的 ><

[相關連結] Gabby'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