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打球
        范雅的皮球只有在室內才好打
        怎麼打怎麼順  不管高或低的球我都很莫名的打的到  XD
        可是在室外真的完全亂七八糟噴
        不過我累壞了
        我的大腿肌肉今天應該使用過量  XD

        回實驗室之後就陷入Game Programming的苦戰

        晚上春神生日請大家吃啃得雞
        可憐的壽星  明天要考complexity所以不能出去玩

        回實驗室之後繼續陷入Game Programming的苦戰

        不過我們的人已經可以轉圈圈也可以前後走
        現在剩下碰撞偵測了  哈哈
        我希望明天就能KO他阿!!
        Orz  怎麼感覺寫了好多可是還是有好多沒寫  Orz

        接著我被告知新電腦要重灌
        因為他根本進不了windows
        重灌的時候還顯示C槽是無法辨識的硬體
        OK  我現在相當擔心以後我寫的code會突然間第二天來就消失
        希望我能養成每天備份到另外一台電腦的習慣
        ASUS就是ASUS  我都還沒開始用他就給我出問題
        OK  我發現這個桌子的Project真的是多災多難

        然後就重灌重灌..
        灌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我要暈倒了  @@
        是那種眼前一黑感覺要暈倒的那種暈倒
        所以我只好快點回家...

        S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