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桃源台車站要轉搭海賊船
超有趣的  海賊船耶~~~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我們要搭的紅色海賊船

DSCF1305.JPG


搭船的人很多  要乖乖排隊
時間到了才會放我們出去上船

DSCF1316.JPG

蘆之湖看起來超大的  遠遠的有一艘綠色的海盜船迎面開過來
我們還跟上面的人揮手致意 XD

IMG_3473.JPG

上海盜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跟船長合照

DSCF1329.JPG

雖然我在大阪就有搭過海盜船
不過一個人搭和兩個人搭的感覺還是有差
這種很有趣的東西就比較適合兩個人搭

怎麼說呢?

因為海盜船上總是有一些海盜的東西
例如這個海盜大喊"我要殺死你"!!!
而我是想大喊"鄭同學我要殺死你~~~"

DSCF1326.JPG

結果喊完我就被這個海盜殺死了

DSCF1349.JPG


(真怕看遊記的人看到上面就不看下去了 XD)


蘆之湖是傳說中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地方
但是你看今天的天氣Orz  實在是有夠霧茫茫的  ><
蘆之湖又很大  所以一度有種"身在雲中不知處"的感覺

IMG_3462.JPG

我跟鄭同學因為不知道到底富士山會出現在那裏
(雖然也覺得可能看不到  但還是抱持著那麼一丁點的希望)
所以決定觀察四周的日本人
根據我們這幾天的觀察  日本人只要看到令他們驚豔的東西
都會大喊"すごい~"
我們決定聽日本人在哪個角落大喊就應該是看到富士山的地方了!!

但是整趟路都沒人喊   因為天氣真的太糟糕了  連四周的山都不一定看得清楚 ><
好殘念...............嗚嗚嗚  人家不都是說冬天才容易看得到嗎 ><

湖上風很大其實超級冷
但我們又很想看看到底有沒有富士山會出現
所以硬是ㄍ一ㄥ在外面
你看我站在英俊的船長旁邊還把全身都包起來  就知道有多冷....

DSCF1366.JPG

突然間看到在水裡的鳥居!!  我又來到宮島了嗎.......

IMG_3470.JPG

到後來實在是冷到受不了了  所以還是進到船室裡面

DSCF1373.JPG


不用錢的船室是毫無view
如果你想要有view  就要花490羊進特別船室
相當然爾我們一定沒花這筆錢

DSCF1376.JPG

到了箱根町港  大家都要下船  實在是好冷喔

IMG_3480.JPG


新宿的小田急旅客中心給我們的一本coupon裡面
有一個是集紀念章的活動  在以下這些車站都有放章
只要把章集滿了  就可以去換紀念品
我們一路都有在集這個章  到了箱根町港是最後一站  也就是集滿啦!!

IMG_3484.JPG

在這裡就可以換紀念品  是一個類似環保袋的東西

IMG_3486.JPG

出了港口站  蘆之湖的牌子就站在路邊
回東京之後我們跟安娜說我們在蘆之湖都沒看到富士山也不知道要往哪裡看
安娜說蘆之湖的牌子後面應該就是富士山!!
照片告訴我們的結論就是天氣真的不好  真的看不到富士山而不是我們沒注意看Orz

DSCF1396.JPG

無緣的富士山~只好自己想像囉 XD

IMG_3490.JPG

在港口附近有一間叫做"箱根駅伝"的博物館
所謂"箱根駅伝"指的是每年從東京到箱根的馬拉松接力賽
各大學都會派代表參加  這間博物館裡面就展示馬拉松接力賽的歷史
還有各大學的一些象徵性的東西

IMG_3481.JPG

這裡就是馬拉松的終點唷~
我原本以為這馬拉松沒甚麼
後來回東京之後某天看電視還看到電視特別去採訪這些參加的大學生
看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比賽!!!

IMG_3482.JPG

下一個目標是剛剛看到在水裡的鳥居的箱根神社!!
我們沿著蘆之湖的湖邊走  一路走到箱根神社的大門口 

IMG_3493.JPG

走到大門還沒到  還要在往上走好長一段路
路的兩旁都是紅色的燈籠  有點像我在京都的貴船神社看到的
只不過貴船神社是樓梯   這裡是上坡

IMG_3494.JPG

看到在水裡的大鳥居了!!

IMG_3497.JPG

逆光的關係拍不太出來  調到最高的逆光補償勉強可以看到鳥居是紅色的
看起來似乎是可以直接走到鳥居那裏  如果湖水有比較淺的話~
宮島的大鳥居因為是在海邊  所以海水有漲潮退潮
但我不是很了解湖水真的會有比較淺的時候嗎 XD


IMG_3509.JPG


正對著鳥居就是要爬到箱根神社的一大堆樓梯  囧

IMG_3511.JPG


箱根神社的正殿前面有一個大圈圈
旁邊有說明說要怎麼繞
我跟鄭同學就肩並肩的按照他說的方式繞完 XD

IMG_3516.JPG

在這裡我有抽了一個籤  是小吉~
也買了一個御守

正殿的右邊出去是拜九頭龍的地方
還蠻神奇的~

IMG_3515.JPG

看完箱根神社之後就一路走回箱根町港
看起來很近  但事實上還蠻遠的@@
我們接下來要搭bus從這裡回強羅
大部分人都是要去箱根湯本  沒甚麼跟我們一樣要回強羅 @@
我們認真的開始查電車時刻表  以確保真的可以從箱根湯本搭上浪漫號回新宿
還好bus不用等很久  大概花15分鐘就回到強羅
(我一開始聽成50分鐘  如果是50分鐘我們搭車就會來不及...)

回到強羅我們這次不搭cable car了  因為車子還要等
從公園坂往上走  坡超陡的 Orz
真的是還好我們看過別人blog知道不可以這樣走
不然拖著行李我應該會哭吧......
拿到行李之後的回程我們也是走公園坂下來
搭登山電車回箱根湯本

DSCF1418.JPG

到箱根湯本之後還有時間
我們就在所謂的溫泉商店街晃晃
一路上超多試吃的東西  這時候肚子又有點餓  吃起來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XD
只是最後我們兩個甚麼也沒買....

IMG_3520.JPG


箱根湯本車站  這裡標高才103m  根本就算平地吧 XD
難怪MelonDie叫我不要住這裡

DSCF1423.JPG

回程搭的車子有展望席唷~不過我們不是坐這裡就是
上車之前因為肚子真的餓了跑去買個燒布丁在車上吃
在車上也順便把要寄的明信片寫一寫
本來應該是昨天晚上在旅館寫  但昨天晚上醉成那樣站都站不住了更何況是寫字 XD 

IMG_3523.JPG 

回到新宿之後我們就轉搭山手線到原宿
去吃今年年底就要撤出日本的Wendy漢堡

DSCF1426.JPG

本來我是超不喜歡來日本了還吃速食
但看在他要撤出日本的份上還是吃個最後一餐好了
那個加起司的薯條還不錯吃  漢堡的話我就覺得還是寧可去吃麥當勞的~

IMG_3526.JPG


原宿的Wendy漢堡~

IMG_3529.JPG


吃完Wendy漢堡  我們又去走了一趟竹下通
結果因為時間已經晚了所以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只好回巢鴨逛超市 XD
結果發現巢鴨的Seiyu真的超好逛的
讓鄭同學在這裡搜刮了一大堆東西要準備隔天帶回台灣之後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安娜家~結束這兩天一夜的箱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