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就真的28歲了
27歲這一年  也許在我生命中會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年

27歲從剪頭髮吃王品那天開始
Keven請我吃了一個starbucks的蛋糕
我還記得那天台北下著大雨
然後我回來找尋為什麼我叫做Bug

一過完生日我就飛了出去
一個人東跑西跑了26天
遊記寫了一年還寫不到26天
東京的生活40天到現在都還是個想到會笑的回憶
是這一年內我過的最快樂的日子

回到台北的冬天很濕冷
我也帶著又濕又冷的心情直到三月又飛了出去

加拿大的五個月生活其實是很平淡的
但也讓我重拾了念書的心
很開心在地球另一端認識好多朋友
儘管我可能這輩子再也沒機會見到他們
他們也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回憶

美國的自助旅遊28天
搭飛機搭到起飛降落時都可以悠遊自在的看書
這個國家真的不是蓋的  人文自然都有
也難怪是世界第一強國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回到台北之後的徬徨與不安
再度面臨找工作的抉擇
我很感謝這段日子幫過我的人
陪我聊了兩個小時到午夜才能下班的韋良學長
幫我想各種面試問題答案的caves
被我推上去當推薦人的Fred和阿蔚
分享面試心得以及幫我牽線的Shit
以及新工作要不斷照我的小Q

目前為止  我很開心我有這份工作
每天都能自我學到東西的感覺很好

回頭看這一年
我有七個月不在台灣
我壓根沒想過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而它卻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也在這一年內讓我感觸很多

親情的羈絆
台灣雖然氣候糟糕制度不好但我還是喜歡我的家
而現在我希望外婆奶奶爺爺能健康一點
今天在醫院看外婆喊著不要插管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友情的考驗
真的重要的朋友是再忙也不會忘記
永遠默默的在旁邊關心著你

愛情的暖寒
看著朋友現在在經歷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相信你們都會很好的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年發生的事情
I will never never never forget all things happened during this year.

新的一年  希望也是讓我難忘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當生活又回覆穩定之後  就會開始想著這兩件事情~
去北海道玩 & 交個男朋友
有適當人選快介紹給我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