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東京的第一個整天
我跟安娜說我打算在家休息
畢竟在外面跑了27天  休息個一天也是理所當然
安娜說她下午有事情會出門
晚上她回來再帶我去超便宜的商店買菜

下午的時間我就在安娜家等我的行李
拿電腦上上網安排一下接下來我在東京要去哪些地方
來日本之前  我只有安排了前27天的行程
東京的行程可是一天都還沒安排呢~
另外也要跟一些事關之後會一起出遊的朋友聯絡聯絡

首先是跟小施討論去看KinKi Kids演唱會的事情
然後也講到可能有幾天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包含跨年的時候
最後決定
12/29一起去高尾山  然後去小山家吃東西
1/5早上小施回台灣之前我們一起去川越走走
12/31那天則是一起去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
看完之後再看看要不要一起跨年

接著找了一下跟如珊要去箱根住的地方
也想了一下我需要甚麼請她和windy幫我從台灣帶來的東西

然後是跟windy確認我跟他一起去三鷹之森的日子  是1/4
她已經跟東南旅行社買好票了

最後是跟一個住在千葉的朋友約好下週末一起去八景島
他之後可能會常常出現  所以姑且稱他W好了

問了Sheila跨年的安排  她說她會去淺草寺
也跟她說好了到時候會請她幫我帶一些東西回台灣

總之非常忙碌就是~!!!

送行李的宅急便也很準時的在我寫的時間區間內送來
他先按電鈴  然後在門口用日文瓜拉瓜拉的說一大堆話
我打開門之後他幫我把行李推進屋子
行李他可不是直接推唷~而是放在推車上送上來的!!
我簽名之後他又刮拉瓜拉的說一堆話
基本上我完全聽不懂  哈哈哈哈

我就東摸摸西摸摸的摸到天黑
安娜回來之後  她帶我去附近走走
跟我介紹一下巢鴨車站附近的地理環境
我們走巢鴨商店街走到最底在左轉
那邊有一間賣蔬菜水果的商店
那天我們在那裏買到了一盒99元的草莓!!!!!
真是超便宜的~~~而且也蠻甜蠻好吃的!!!
我們兩個就買了一堆東西然後搬回家

不過那間商店真的離安娜家有點距離
用走的至少要走15分鐘
如果手上又提一堆東西的時候就會覺得超級遠

最後來看一下安娜家
這裡是客廳
日式房屋沒有沙發  所以我們都是席地而坐  那張是電熱毯
後來有時候就會跟安娜兩個人一人坐一半
一起看電視或一起用電腦
還跟安娜男朋友一起在這裡吃過火鍋
(嗯  他之後也會常常出現  所以就稱他R吧!)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IMG_1304.JPG

臥房  有兩張床
如珊來的時候多舖了一張毛毯  可以睡三個人  只是會有人要睡地上XD

IMG_1300.JPG

廚房  我很少用就是~

IMG_1302.JPG
 

浴室
乾濕分離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太聰明了~
衣服不會濕!!
廁所不在這裡在另外一間  是單獨的
這設計實在是好聰明  就不會有人洗澡的時候沒辦法上廁所

IMG_1305.JPG


窗外的風景
從這裡看出去就會真的驚覺自己是在日本
景色跟台灣完全不同阿~

IMG_1306.JPG


這個尖塔就是新宿的電塔唷!!
從安娜家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的到
我每次看出去都覺得我好像在做夢....

IMG_1307.JPG


住在這裡的日子真讓我有家的感覺
也多虧了安娜的照護 XD
相信我也帶給她一些麻煩  相當不好意思
但真是非常感激她給我這樣的地方生活阿~~~~!!!



感謝網路世界
讓我即使身處日本
也能和台灣的家人朋友零時差的連絡
這是這趟旅程中我覺得離台灣很近的一天
甚至有錯覺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