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比較呢...
因為笨蛋windy問我這兩盤的紫色像不像 囧
為了她只好拍了照來寫一下

先放個比較的照片來看一下

IMG_0864_1.jpg 

看了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兩盤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吧~
左邊是紅茶  右邊是紫珊瑚
這樣擺法比較能比較兩個深紫色

進拍一點看


IMG_0874_1.jpg

老實說真的很難拍  太亮會反光  太暗看不出來
這張我盡力啦  應該看的出來吧!

簡單來說  紅茶盤是比較秋冬的感覺(廢話他是秋妝阿XD)
所以是比較沉穩灰暗一點的顏色
最深的紫色帶有一點紅 
是比較靠近紅色那邊的紫
真的蠻深的  不過老實說沒跟紫珊瑚比較的時候我也不覺得他有這麼深
(紅茶的壓花好漂亮  我超捨不得弄壞她的 ><)

紫珊瑚則是很活潑很明亮的感覺  果然是春妝阿!
紫珊瑚的紫是帶藍的紫  但也不是藍紫色  是比較正紫色的
是比較靠近藍色那邊的紫
因為比較亮  所以畫起來會有比較妖豔的感覺
跟紅茶的紫不太一樣

所以這兩盤是完全不同的啦!
笨蛋windy你看到了沒~







話說回來  試畫了兩次紅茶
覺得深紫色和紅紫色之間的差距有一點大  跟我習慣用的Lunasol有點不一樣
綠色畫下眼線是一開始畫上去明顯  但沒過多久就慢慢不見了  囧rz
不過畫出來真的有種跳出來的感覺  還不賴啦~
只不過我要再練習一下拿捏好範圍

紫色和咖啡色真是我的好朋友
感覺怎麼畫都不太會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