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4"日  又是以4結尾的日子
所以當然是拉著鄭同學一起再去巢鴨的商店街逛逛


逛商店街之前  又再去了一下SEIYU   XD
我看了好多天的小圍巾  終於去買回來了
又是桃色的...XD

IMG_2912.JPG

還買了保暖的襪子  晚上可以在家穿

大概因為接近過年  這天的人潮比我十天前來的還多Orz
我們一路邊逛邊看  走阿走的來到高岩寺

IMG_2917.JPG
 

地藏菩薩前的人依舊是爆炸的多
我們沒有去排隊
但是有在高岩寺拜拜然後抽了籤
印象中我們兩個抽到的籤都還不錯~~~

商店街賣的考雞肉串  還蠻好吃的

IMG_2920.JPG


商店街裡面的郵局
買了郵票和東京當地的明信片  是雷門!

IMG_2923.JPG

有人在賣橘子  前幾天吃了安娜買回來的覺得覺得超好吃
這樣一大籃才200日幣
我們買了一籃  裝進袋子的時候老闆還多拿了幾個給我們

DSCF0469.JPG


這袋橘子真是多到我們回家之後把他們疊成山
也成了第二天我們去箱根野餐的食物之一

DSCF0533.JPG

巢鴨商店街裡面也有一些藥妝店  松本清一定有的就別說了  印象中短短的商店街裡有三間
當然也有超便宜的OS Drug
我們兩個在OS Drug裡面逛超久的
買了  肌水  蒟蒻  眼藥水  糖果 XD

因為實在是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逛完商店街之後我們就決定先回家放東西再出來
這就是在巢鴨買的好處
如果去上野買  再重也要提著....XD

回家之前經過車站前的全家
店員穿著皮卡丘的服裝在外面宣傳炸雞和蛋糕
日本人真的超妙的  聖誕節的傳統是要吃 炸雞 + 蛋糕
入境隨俗  我跟鄭同學也就在全家各自買了一塊炸雞
然後還買了一條蛋糕打算晚上跟安娜一起吃

但是不得不說  全家賣的炸雞還真好吃耶~

DSCF0474.JPG

回安娜家放完東西  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二站 - 上野
正好搭到山手線的第一節車廂
可以看到前面的鐵路!!

IMG_2925.JPG

到上野之後  我先把鄭同學拉去上次我和阿英逛的很開心的玩具店
就在上野車站出口的對面
沒錯  就是要讓鄭同學淪陷在這間玩具店裡....

這兩隻兔子我超愛的!!!!

DSCF0489.JPG
 

星星人~

DSCF0504.JPG


逛完玩具店  終於要進入阿美橫丁了
上次來的時候很想買的志村商店
這次終於在鄭同學的陪同下去買了
店員很有趣  要先跟他們喊一些口號  然後再說要買
買的時候他還會問你從哪裡來
跟他說台灣他還會用中文說謝謝 XDXDXDXD

DSCF0513.JPG
 

阿美橫燒  是個有點像大阪燒的東西
不過裡面的蛋不是全熟  所以我喜歡~

DSCF0524.JPG


阿美橫丁走到最後  我帶鄭同學去多慶屋
多慶屋也是這次來日本我才第一次去逛的地方
以前我都在二木的果子買東西帶回台灣
但是多慶屋比二木的果子還便宜!!!

我跟鄭同學風狂的在這裡買了一堆酒
你沒看錯...真的是酒!!  鄭同學去台積電之後好像變成酒鬼  我輸他了...
另外還買了可樂  16茶  餅乾  味增湯!!

這真是瘋狂的一天  買了一大堆東西阿!!!
回家之前  我們先從御徒町站搭山手線去新宿
為了買隔天我們要去箱根用的週遊卷
小姐會講中文真好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
(雖然不會講的話回家也是可以問安娜啦^^||)

回家放這一大堆的東西之後
晚上的行程是要去東京鐵塔看燈光秀!!!!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