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jpg  


在旅行中寄明信片是有出國旅遊之後的習慣和興趣(?),通常在挑明信片的時候,除了會挑我看過的景色以及我自己也喜歡的明信片之外,還會依照當時腦海中突然浮現的某個人的身影來挑選,所以不是胡亂挑的唷!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因為收到我的明信片而開心,不過能用文字跟大家分享當下的心情,我還蠻喜歡的 :P 

這次去九州不知道為什麼忙碌的很,沒有時間可以像上次一樣悠閒的在某個公園或咖啡廳裡,坐著邊看風景看人邊慢慢的寫明信片,連吃飯的時候好像也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寫,甚至連回飯店之後的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閒下來的時間,所以有一半以上的明信片都是在搭特急/新幹線時,趴在座位前的桌子慢慢寫的。

從不知道哪一次旅行開始,我會幫我寄出去的明信片都拍照留念,一方面是將明信片的樣子和我寫的內容保存下來,另一方面則是記錄我寄給哪些人明信片。但這次匆匆忙忙的都忘記幫明信片留下身影,回來之後厚臉皮的去跟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請各位幫我拍照,今天終於回收照片完成啦!謝謝大家~(一鞠躬) 我很喜歡收到別人寄給我的明信片,有出國別忘了我阿~!





那天在高千穗吃完午餐,總算有時間可以讓我寫一下明信片,Howl看到我寫明信片給自己,很好奇的問到底是要寫給自己什麼。「寫什麼給別人,就寫什麼給自己。」寫給別人是在跟別人對話,跟朋友說說旅途中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哪裡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寫給自己則是跟自己對話,把旅途中發生的有趣事情記下來,把下次想做的事情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