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37.jpg

在看高千穗的資料時,我和菜頭都找到了高千穗峽附近有這裡特有的流水麵。流水麵耶~就是在電視上常常會看到,麵從上面流下來,你要用筷子去夾住他的有趣東西,好想試試看唷!!我和菜頭都有把流水麵寫進我們的行程內,但菜頭去回來跟我說感覺因為季節的關係,流水麵在秋天有可能不會開。

不會開 Q____________Q

不管!我還是要排這個點,那天午餐就吃這個,沒開就再想辦法!



在高千穗峽划完船,坐在路邊心情不美麗,用MSN跟人在台灣的菜頭聊一聊,菜頭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問我:「你去吃流水麵了嗎?」

我非常清楚的記得我當時罵了一聲「幹」,這種況狀只會出現在我覺得天地要崩潰的時候...。你猜的沒錯,我沒有去吃。那天午餐我完完全全的忘記了流水麵,我去吃了Joyful的中午套餐...。而且當時時間是下午四點,Howl走步道去而且離我一段距離了,而且我也在步道中...。這個打擊加上原本不甚美麗的心情,讓我對於步道的四周景色沒多留戀,只想快點走完,所以也造成了我對於步道中的景色沒什麼印象...........。

菜頭叫我走到橋就回頭,我也在那裡遇到Howl,好在他也說到這裡他想回頭了,於是我們就回頭了。回到步道口,按照菜頭給我的路線,我找到了流水麵,但怎麼一副要關門的樣子 ><  我叫來了Howl,而且還遇到了Joe,Joe去幫我問了流水麵還有沒有,答案是營業時間已過,下次請早。

Joe用英文跟我說:You should try this next time。

我聽到「next time」,忍不住哈哈哈的大笑了起來。我想比較符合實際的應該是用「next life」吧!

告別了Joe,坐上車,我忍不住把電話拿起來打越洋電話給菜頭:「菜頭...」,菜頭一副很驚嚇到的語氣問我怎麼了,「流水麵沒開,嗚!」



據說菜頭看到她的手機顯示我的號碼的時候嚇傻了,接起來聽到我哀怨的聲音以為我遇到什麼緊急狀況。後來她在Facebook上面PO「竟然有人從日本打長途電話回來跟我說流水麵沒開..... =.=||」,害我每次看到都笑到翻過去。

流水麵阿流水麵,下次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千穂 流水麵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