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到台北車站去一趟
去幹嘛咧  買新相機!!  (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總之平常我從公司出發騎到台北車站頂多40分鐘
騎快一點半小時就可以到了(找車少的路騎)
結果今天很奇怪  還在美麗華後面那條路(我不記得路名...)
就已經塞車了  不只塞汽車  還塞摩托車  @@
這實在是一個很反常的現象
在這裡一年多了  也會下班時間騎車去市區
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我要騎大直橋->復北地下道->復興北->市民大道->重慶北路
但大直橋上面竟然塞滿了車  @@  完全不動的車
復北地下道車子不動倒是不稀奇  下班時間都這樣
但大直橋上耶  大直橋上面竟然停著滿滿的車 ...Orz

就這樣一路塞摩托車塞到台北車站
我騎到手都酸了
看了一下我騎了快1小時
還好停車位很快就找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今天總統府附近好像有管制吧
所以可能車子少  車位變的很好找 XD


要回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按照道理來說  11點路上都沒車
從台北車站要回內湖最快的應該是中山北直直騎->明水路->基湖路左轉
明水路晚上燈很亮但沒什麼車  騎起來不會恐怖但又很順暢

沒想到我騎阿騎的  騎到美術館
四週氣氛不太對....
看到大家都迴轉了  我也只好乖乖迴轉
那邊好像有抗議活動 Orz
遠遠的看不太清楚  但看到橋上都是人的樣子
那時候我不知道是抗議的人還是是警察  剛剛看新聞  是鎮暴警察 Orz
而且第一波衝突是發生在10:50分  就在我到那裡之前的沒多久...
真是太恐怖了  @@  還好我騎過去沒多遠感覺怪怪的就回頭了

好吧  迴轉就迴轉
但是我腦海中的台北市地圖這一塊的路沒有很清晰  囧
從圓山那裡除了走橋旁邊之外  我不知道怎麼回內湖  嗚嗚
就算繞去士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騎回內湖  嗚嗚
難道要繞回南邊一點  左轉走民權或南京再左轉復興北
但時間真的好晚了  在騎回去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  @@

還好  沒多遠就看到民族東路
突然靈光一閃  每次騎復北地下道出來
最右邊那條地上有寫"往民族東路"
所以只好在完全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接到復興北
硬著頭皮騎吧...

但民族東路真的好荒涼喔
越騎越害怕  @@
最後看到捷運的高架時真是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大直橋會塞成那樣
因為圓山這附近都被圍起來了阿 =___=
所以大家只好都走大直橋
內湖真的很不方便  橋就那幾條
看來要把內湖人困在內湖只要把所有的橋通通封起來就可以達成了 =__=

可惡的人群幹嘛做這種抗議
害我出門的時候塞車塞的半死心情真差
回來的時候還差點回不了家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騎車騎好遠  累死我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