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7FGvICQAAN-Xd

今天起床看見在中有新的Twitter


"키다리 경타기"  (圖片是上面那張)




   

媽呀!!!!! 我看得懂他在寫甚麼耶!!!!!!!!
他在說這個人很高腿很長!!!!!!

天阿天阿天阿  好感人喔~~~~~
雖然是這麼簡單的幾個字  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講
可是要從最基本的母音慢慢背呢



謝謝在中老師寫了簡單的韓文
讓我最近背的有點昏頭的韓文學習又有了強大的動力 
(麻煩以後多寫點簡單的句子 XD)


之前一直會把"腿" (다리) 這個單字背錯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這個單字了 XD  


紀念這第一次看懂韓文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