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和靜如在平安神宮前上了公車直接回到京都車站前
因為我掉了鏡頭蓋  所以就在前一站下車去ヨドバシ想看看有沒有鏡頭蓋可以頂著先
路上超級冷的  我們下公車之後一路抖抖抖的抖進ヨドバシ
結果我們找了很久沒有  又請殿原來找  還是沒有Orz
我覺得我這趟京都之旅應該是跟相機非常有仇.......................

肚子很餓  最後就在ヨドバシ的樓上找一間餐廳吃
我們一進去就被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 HIRO  的牛排給吸引住
所以想也不想就是他了!!

這麼晚還吃這麼油膩的東西實在是很不好
不過..............最後一天太令人惆悵  明天的這時候我已經在台灣了
所以就放縱的吃吧  哈哈哈哈

P1100246.jpg

我們兩個真的是餓昏了  附餐還直接選白飯來吃

P1100248.jpg

而且兩個人吃好快  因為真的太餓了

吃完晚餐  我和靜如一起走地下道
只不過我是要去搭公車  靜如要搭電車回大阪
就在地下道說掰掰~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呢(又更惆悵了)

我回到K's House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K's house
前幾天都有Angela晚上還會跟我聊聊天

早上的櫃臺先生忘記叫我付錢啦  XXD
今天住的是單人房  早上的櫃臺先生只給我房卡  完全沒跟我說住哪
所以我又重新問了櫃檯小姐
櫃台小姐其實在我領行李的時候就有點擔心的問我是不是所有行李都要帶上去
我說因為明天我要離開了  所以今天要整理行李  所有行李都得領出來帶上去
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晚上我選擇住單人房的原因~

結果櫃台小姐就直接跟我說  她要帶我去房間  然後幫我搬行李上去!!!!

櫃台小姐你人超好的 QQ  我好感謝你喔~~~~

今天住的是另一棟的三樓  這棟沒有電梯
不過相較於本館  這棟安靜許多  我比較喜歡這裡呢
但其實前幾天我們住的雙人房就在這棟的一樓  只不過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XD

單人房就是這樣  照片中就是所有
住一天還可以  每天都住的話應該會瘋掉

P1100251.jpg

P1100252.jpg  

洗完澡之後就開始忙碌的照相時間
還有趕明信片的時間
收行李的時間
還有查一下明天去哪好  安排明天的行程

最後決定明天早上去旁邊的涉成園
櫻花前線說這裡滿開了
然後再繞去東本願寺(我比較想去西本願寺  可是沒時間)
最後去京都郵局把該寄的寄一寄
11:30名代かつくら一開門就進去吃
吃完再去吃中村藤吉
再走回K's house領行李
搭13:15的はるか去機場
在機場要買便當  薯條三兄弟
喔~也是忙碌的一天呢!!


搞得我好累  弄得好晚才睡 
也減少了一點惆悵的時間

京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