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Tune Hotel - KLIA-LCCT Airport
地址: Lot PT 29, Jalan KLIA S4, 64000 KLIA
房型: Double Room
價錢: Room Price-MYR94.34, Service Charge-MYR8.90, Air Conditioning(12 hours credit)-MYR 13.62. Total-MYR 116.86
網址: http://www.tunehotels.com/our-hotels/klia-lcct-airport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搭的是第二天早上十點的飛機
如果住市區要過來得起個超大早
所以這晚的住宿我就直接選擇住在機場旁邊的Tune Hotel
訂房的方式就是在官網上面直接訂  訂房的時候就必須把住宿費付清

我回到LCCT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所以出來之後我也沒找  直接去問information Tune Hotel在哪
information的小姐還跟我說Tune Hotel要預約才能住  問我有沒有預約

我查到的資料是Tune Hotel離機場相當近
所以其實我也只是想去問個方向(懶的自己找)
不過小姐直接跟我說在Coffee Bean前面有shuttle bus可以搭
降落之後走了20分鐘才到機場航廈已經快累死的我想說那就搭shuttle bus吧!!!

shuttle bus就在搭機場巴士的附近
有牌子寫"Tune Hotel Shuttle Bus Here"
等車的地方是路中間的等車地方
不斷看到有亞航的空姐在這裡等人來接走 XD

Shuttle bus是每15分鐘一班
我到的時候應該車子剛走  所以又等了15分鐘
上車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Shuttle bus要錢的!!  1塊馬幣
我忘記了Tune是什麼都要錢  還傻傻的上來

Tune Hotel真的離機場超近
Shuttle bus坐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第二天早上我用走的走到機場  真的超近  走大概5-8分鐘就到了
一路上都是亞航的員工  有的要下班  有的要上班
所以強烈的建議不要浪費馬幣一塊了  用走的
一路都很平坦推行李不是問題
更重要的是  一路也都有遮雨棚  只有快到Tune Hotel的那個馬路沒有
所以下雨天根本也不用怕 !!

P1130572.JPG  

Tune Hotel LCCT的一樓就有一間便利商店
晚上不用怕肚子餓  有東西吃的
再不然就是走回LCCT航廈吃囉

我在網路上就買了12小時的冷氣卡
check in的時候小姐直接把有12hr的冷氣輸入進房卡給我
進房之後插進感應的地方  開冷氣  就會開始自動倒數時間

這是這間Tune Hotel的樣子
走廊旁邊是一整排的房間

P1130544.JPG  

每間房間都有窗戶
可是因為窗外外面就是走廊
除非你不介意來來往往的人都看到你在幹嘛
不然正常人應該是都會把窗戶和窗簾拉上
也就是說  住這間Tune Hotel  似乎是不能不買冷氣...
(這也是當初我直接就買了冷氣卡的原因)

我後來下樓買吃的路過一間沒拉窗簾的
反而我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看到太多東西了  
建議還是把窗簾拉上吧.....

Tune Hotel的房間就是小  這是我站在門口頂著門拍的照片

P1130542.JPG  

把門關上之後

P1130538.JPG  

房內就是一張床  然後旁邊是浴室  頭頂上是吊扇

P1130540.JPG  

Tune Hotel的床真的很好睡
我這次旅行住Tune的那幾個晚上都睡得超好
這張雙人床又可以讓我呈現大字型的睡法 XD
所以第二天真的是一點都不想起來....

不過LCCT的房間比起檳城的又更小了
檳城的房間在床的兩邊可以放行李還可以打開
但是在這裡我的行李無法放在床的旁邊  因為放不下去Orz
唯一能把我的29吋行李打開的地方  是床的前面那個通道

浴室我反而覺得比檳城的大
放盥洗用品的地方也比較大
檳城的我常常放不下要放去窗邊

P1130539.JPG  

重點來了  我覺得LCCT這間Tune Hotel非常乾淨!!
是這次住過的四間hotel中最乾淨的  尤其是浴室
大概因為就在機場旁邊很多人會來住有關吧

浴室裡只有一個採腳的毛巾和衛生紙一捲
其它東西盥洗用品都要自備
吹風機是免費的  可以直接用
床頭有插頭  是萬用的插頭  所以不需要再用轉接頭
房內有兩個衣架可以掛衣服

Tune Hotel房間雖然小  但是我覺得他們設計的蠻棒的

首先是他在床頭放一整片的玻璃  無形中製造了大的空間
而且我超需要這種大玻璃  早上起來化妝整理衣服超方便

接著是他在床尾的那片牆上  有一個活動的桌子
就是我放包包的地方
 
P1130542.JPG
 
因為空間小  沒辦法在放桌子  雖然床頭有小櫃子  但是還是不太夠放東西
這個活動的桌子  正好可以拿來放東西  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起來

最後一點  我覺得Tune Hotel的採光不錯
睡覺的時候窗簾我是沒有拉到全滿  有留一點點縫隙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能看到光線的房間真是不錯
我最怕住到陰暗的房間  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這次住到的是最高的五樓  晚上和早上都可以看機場的風景

P1130557.JPG

P1130566.JPG

P1130570.JPG

那一串燈的地方就是LCCT航廈了

P1130571.JPG

P1130564.JPG

我原本怕這離機場這麼近  如果飛機起飛降落會很吵
結果我完全沒聽到飛機的聲音

P1130565.JPG
 
如果是轉機或是等飛機  其實我覺得住這裡還不錯
一千出頭就有一間房間可以好好休息
比露宿機場來的舒服太多了~
(我不喜歡睡機場阿  出來玩幹嘛這麼累...)

雖然他房間真的很小
像我把行李放在床尾  其實從門口到浴室的路就被堵住了
不過我是一個人住  所以我可以跳來跳去沒關係  
兩個人住  行李怎麼放可能是個問題  也會覺得有點擠

P1130568.JPG  

以後有需要還是會來住吧!!
 

住完回來之後  Tune Hotel有寄信叫我填寫問卷
我對這間很滿意  就說覺得甚麼甚麼好
結果有收到feedback  跟Penang的feedback不同
所以Tune Hotel應該是有一個一個看客人的意見吧
填完問卷之後的sabisu也就是給了一個網址  下次再訂tune hotel可以直接打八折



順便提供一下訂房的日期和住宿的日期
因為Tune Hotel似乎是越早訂會越便宜
訂房日期: 2012/1/20
住宿日期: 2012/10/13  共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ne Hotel LCCT 吉隆坡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