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愛喝酒,有名的除了燒酒之外,最近我才知道有一種叫做瑪格麗막걸리的酒。在弘大附近就有蠻有名賣瑪格麗酒的店 - 月香,而且還分成一號店和二號店,離我們住得比較近的是二號店,所以我們一下飛機放完行李之後,就來這裡報到。

雖然說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但也要走個七八分鐘,中間還要過大馬路再走小巷子,老實說沒地圖真的會找不到.....。

P1180092.JPG  

週五的晚上弘大車站附近很熱鬧,不過這一區倒是很安靜,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們以為週五晚上應該很多人會來喝酒才對 XD  進門之後就要脫鞋,把鞋子放在門旁邊的鞋櫃,小姐來接待我們,我們的位子在一樓,是韓式席地而坐的座位,不過整個房間只有我們而已。這間還有二樓,感覺當天二樓應該人比較多。

P1180093.JPG  

小姐拿菜單來之後,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我們說日文OK,所以他就直接把菜單翻到日文菜單。

P1180094.JPG  

問小姐瑪格麗酒推薦甚麼口味,小姐說他們這裡的招牌是柚子瑪格麗酒,一杯250ml就要W8000,所以我們乾脆叫500ml,這樣也才W10000。本來有想說是不是叫一壺就好,不過在小姐問我們Only One的時候又改變主意,決定多點一壺。在網路上查到是說桃子口味好喝,所以另一壺我們就點了桃子。另外也查到海鮮煎餅好吃,所以我們自以為的看到菜單上海鮮兩個字就是海鮮煎餅,自以為的就點了 XD

瑪格麗酒一下子就來了,兩壺500ml其實蠻大壺的耶..........

P1180096.JPG

都有附攪拌棒,柚子和桃子都有果粒們XD

P1180095.JPG  

過沒多久我們自以為點的海鮮煎餅也來了....但是.....這不是海鮮煎餅阿!!!

P1180098.JPG

後來再看了一次菜單,我們點到的是海鮮雜菜 XXD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兼消夜~都十二點的才在吃~


P1180102.JPG  

瑪格麗酒喝起來很像小米酒的感覺,沒甚麼酒味。不過柚子和桃子比起來,我們都比較喜歡桃子,因為柚子不知道為什麼帶有一股苦味,感覺很像是柚子皮泡太久出來的苦味。而桃子則是甜甜的,可是又感覺帶有一點點米香,覺得很好喝! 不過不能喝太多,這也是會醉的.....

至於點錯的海鮮雜菜,則是意外的好吃! 他是辣的,但辣度我覺得剛剛好(不過不吃辣的應該會覺得很辣),配瑪格麗酒真的是超搭! 此外,海鮮的料也很豐盛,有蝦子扇貝花枝等等,然後馬鈴薯麵超Q,真的蠻好吃的,所以沒吃到海鮮煎餅也沒有覺得很遺憾。小菜有兩種,泡菜和黃豆芽菜,我們有再多續一次。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坐一樓,一樓外面是吸菸區,所以有人抽菸菸味就會飄進來,還蠻嗆的。後來店家把通往吸菸區的門關上才好一點,但煙味還是會從窗戶飄進來,不知道二樓會不會好一點。

這樣簡單的宵夜兩個人總共吃了W39000,一個人大概台幣500元,不便宜,所以體驗一次就夠了~如果是想喝瑪格麗酒,韓國大小餐廳幾乎也都有可以喝,吃飯的時候都可以考慮點一瓶來喝。


月香二號店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2-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