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個老舊生
卻也跟著學妹打了四場新生盃比賽



第一場 挑起"場邊教練"的責任
負責叫暫停 負責在暫停的時候說話 叮嚀場上球員
還要負責叮嚀啦啦隊要努力加油
當我知道那天沒人能來幫忙的時候
我很害怕暫停的時候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循著我自己的原則 無論大家表現的如何
比賽的時候 給場上的人最多鼓勵 給場上的人最多支持
不特意指著某個人說缺點 不特意要他們怎麼打
只希望他們能夠享受比賽的樂趣
只希望場上氣氛場下氣氛都很high
只因為 我們是同一個team裡面的人
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努力
不敢說我做的好 但是我盡力了

離開喧鬧的球場 獨自一個人走回女二
心裡的感覺 卻有點落寞

第二場和第三場有Taco和阿達來幫忙
看到他們令我很安心
就像回到從前 有他們在 一切就會很順利

第四場比賽 賽前知道可能沒有人能來幫忙
硬是請stak來幫忙
排隊型和戰術就由stak和NCK討論
我們就給最後的叮嚀和鼓勵
當我是球員的時候
最怕的就是暫停的時候看到旁邊的人沈重的臉色
尤其是如果暫停是因為場上掉了好幾分不應該掉的分
當我是場邊的"教練"時
總是希望暫停的時候可以照顧到每一個球員
掉分的給最多的鼓勵 告訴他你打得很好 就繼續打下去
其他人還是相同的 希望他們積極一點跑起來
由於這次是三個學姐帶三個學妹
對於學姐的要求總是比較多一點
希望他們送球送對點 希望他們幫忙學妹cover

在大家的幫助 讓最後的結果是甜美的
93的學長姐畢業之後
不敢說我們完全做到像他們以前一樣給我們安心的感覺
但是 我們有共識 只要不放棄 我們都有機會贏 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

和stak.NCK互相擊掌
在經過大三那件事情之後
沒想到竟然還能跟stak這樣討論
慶祝我們三個人的合作成功
慶祝球員教練間合作成功
心裡的感受很難說清楚
原來 我已經不再是躲在學長姐後面的小蘿蔔頭了
原來 我們也要漸漸承擔起一些比賽的責任

原來 我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