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的行程是逛高麗大學. 雖然慶熙大學已經很美了, 但我看到有人說"高麗大學更勝一籌", 於是我就安排了這天早上去逛逛. 可是前一天真的是太累了, 爬山又迷路又逛街, 導致我這天真的完全的睡過頭了 Orz....... 

這天早餐本來是安排吃飯捲天國, 可是因為第一天行程變動所以已經去吃過了, 在電車上我就在想我到底要吃甚麼當早餐, 搜尋了一下發現安岩站外面有一間Caffee Bene, 決定拿他當早餐.

P1180600.JPG

Caffee Bene很常在韓劇中出現,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祕密花園了", 而祕密花園的拍攝的其中一間店其實離這裡也不遠, 在誠信女子大學附近,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去拜訪了. 風格是藤椅沙發和橘黃色的燈光, 走的是溫暖路線. 店裡有免費無線網路, 此外也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

P1180601.JPG

Caffee Bene其實比較有名的應該是他的鬆餅, 可是我看上的不是鬆餅, 而是這個: 大蒜起司厚片!!!!!! 雖然一看就很胖沒錯, 可是超好吃的!! 那個起司醬超香, 大蒜味道不重, 好好吃~大推

P1180602.JPG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來Caffee Bene一定就要跟祕密花園裡面一樣點卡布奇諾.

P1180605.JPG

五周年慶的咖啡杯很可愛~~~~~

P1180606.JPG  

餐點介紹完畢, 看起來很美好的早餐時光, 但事實上並沒有那麼美好. 首先, 上面說過了我今天睡過頭, 所以其實時間已經晚了, 我到這裡的時候差不多已經九點半了....接著, 這間店的店員英文完全不通, 而且也沒感覺想要好好跟我溝通 @@ 我唯一一次點餐點的很辛苦的就是在這裡了. 然後是這個大蒜起司厚片要烤需要時間, 等了大約20分鐘才烤好, 所以我開始吃的時候, 大約已經快要十點了. 於是一整個吃的很趕, 再加上他分量其實很多, 我覺得兩個人吃一個應該比較剛好, 但這天佩璇並沒有跟我一起來, 所以我必須很努力的一直吃.....好不容易終於吃完了, 這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 我預計只能在高麗大學待到11:10, 意思是, 我只剩下一小時的時間了......所以本來是要從安岩慢慢走到高麗大學的大門, 這時候也沒時間了, 我只好下去搭地鐵搭一站到高麗大學出站.

還好這時間大概是高麗大學學生的上學時間, 所以我只要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不會走錯 XD

高麗大學的來頭不小, 是首爾"一片天"(首爾大學(S), 高麗大學(K), 延世大學(Y))的其中一間, 韓國排名第5的大學, 2013年世界排名145名. 前韓國總統李明博畢業於這裡, 另外比較有名的就是金妍兒了. 而我會知道高麗大學除了看人家介紹建築物很特別之外, 另外就是2PM的玉澤演現在也是這所學校的研究生, 所以當然要造訪!!

一走進高麗大的校園我就嚇到了, 慶熙大學是只有那三棟建築物很像城堡, 高麗大學則是整個校園每一棟都是城堡!!!!! 這棟是一進來就看到的Business School, 就是玉澤演念書的地方!

P1180622.JPG

P1180625.JPG

Business School後面的廣場, 在這裡發生一件意外, 就是我拿著卡布奇諾在這裡打翻了 = =  翻了就算了, 但是他翻到我的衣服上 ~_~  所以我又花了一點時間清理. 今天早上感覺真不順 ><

P1180607.JPG

P1180627.JPG

P1180608.JPG

城堡, 真的是城堡阿!!

P1180610.JPG


P1180612.JPG

這棟好像是圖書館, 前面有一整排的銀杏正在變黃.

P1180616.JPG


P1180614.JPG

校園內的道路也是很寬敞

P1180618.JPG

P1180626.JPG

P1180619.JPG  

回頭一看, 發現這棟叫做Samsung Hall耶! 看來是Samsung贊助的

P1180623.JPG

 samsung hall的另一面

P1180640.JPG

P1180642.JPG

接著我又發現, Business School這棟, 看來是LG贊助的

P1180628.JPG

Business School後面的另一棟, 則是叫做Hyundai Motor Hall, 看來是現代汽車贊助的. 這學校實在很酷, 這麼多財團贊助建設.

P1180629.JPG

在照片中看過高麗大的校門很漂亮, 走了過去一看...............

P1180638.JPG

的確是蠻漂亮的, 可是, 後面的主要建築物在整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 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Q________Q

P1180633.JPG

大門前面的廣場名稱, 漢字和韓文參雜在一起XD

P1180639.JPG   

因為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只能在靠近車站這邊走走看看, 連想走進去建築物內其實都沒時間. 這天天氣不好, 天空呈現灰白色, 再加上高麗大學的建築物也是以灰白色為主, 照片看起來會感覺不怎麼漂亮, 但現場看真的是還蠻震撼的, 一間大學可以建成這樣!! 大概是因為整個校園沒有過高的樹把天空遮住, 建築物和建築物間也都有一定距離, 所以覺得高麗大的校園感覺很寬敞很明亮很舒服. 不過也許也因為每棟建築物都是這種石頭搭建出來, 線條分明, 所以其實整個校園給人的感覺是蠻硬的, 我覺得蠻像MIT校園和交大校園的感覺. 最妙的是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每年都有舉辦"高延戰", 就相當於清交的"梅竹賽", 這真的是讓人感覺更像交大了~

但比起慶熙我比較喜歡這種校園, 感覺念書就應該要來這種學校念, 至少每天看到這景色都覺得心情愉快~但也可以想像的到這種寬廣的後遺症就是下雨天會很想死, 冬天風會很大冷的要命.

P1180646.JPG  

有限的時間逛不完全部, 只好留下張照片當遺憾,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



Caffee Bene 安岩店 카페베네 안암역점
地址: 서울시 성북구 안암동 5가 101-27번지
營業時間: AM8:00-AM1:00
網址: http://www.caffebene.co.kr/sub03/searchStore/view/st_idx/403/page/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