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明星賽阿  ...  其實是轉電視的時候不小心轉了就順便看了
    還真的蠻好看的  而且是明星賽所以比一般比賽更好看吧
    只是阿...太久沒看籃球了
    所以我認識的大部分都是屬於"紅武士"  只有李學林和張智峰不認識
    但是"白武士"除了顏行書和李啟億之外我通通不認識  哈
    我的印象還完全停留在職籃的年代

    上半場"紅武士"竟然五上五下兩次
    而且還分成天龍隊和地虎隊  錢一飛怎麼這麼趣味...
    下半場就真的認真打啦  第四節超精彩的
    看三分球看的超爽的...哪有人一次連進五六個三分球...
    最後98:99的時候超緊張  羅興樑刷一聲進了三分球
    竟然又在最後一秒鐘白武士進了2分  ->不認識的人投進的  :p
    比數超可愛的  101:101  平手!!!
    而且因為是明星賽所以沒有延長加賽  於是就兩隊平手收場
    哈哈  第一次看到籃球賽平手收場
    不過看的爽就好啦!!!

    一開始還有三分球大賽  可是阿...ESPN的攝影方式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投進幾個  Q_Q
    只知道那個叫做簡明富的人連闖了好幾關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關
    碰到和自己同隊的  好像叫做吳永仁吧
    爭冠軍的時候竟然兩人同分....
    於是主持人就說那來PK一球  進了就是冠軍
    可憐的簡明富沒進  吳永仁進了  於是吳永仁就拿到冠軍了...
    簡明富應該心裡還蠻嘔的吧   畢竟他投了三四關吧  一定很累

    中場是灌籃大賽  田壘真的很會灌耶!!!
    雖然他的名字好像滿天飛  不過我還是看了灌籃大賽才知道他是誰
    只可惜他最後那球沒灌進  太可惜了...不然我覺得她的動作最漂亮說
    冠軍是陳世杰  同樣  第一次看到他  =.=
    聽說他好像以前打HBL的時候就蠻有名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MVP是羅興樑拿到的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看到他出來接受大家歡呼的時候很感動
    我看了也超想起立鼓掌  哈
    只是那時候一些很厲害的人  現在都看不到他們在球場上打球了
    李雲光現在當球評  東方介德好像去當裕隆的教練了
    鄭志龍去當立委了  Rax據說是在美國學校當籃球教練
    那時候年輕的人  現在也都慢慢年紀大了慢慢淡出了
    這次明星賽  有當時的那些人  也有現在正紅的球員
    應該說老中青球員都有了
    看到這樣的比賽真的覺得好過癮  也很感動吧...
    畢竟  能看到這樣的比賽的機會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