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爽的是可以回家  家裡真是太舒服了
    病的快死的時候有好吃的稀飯可以吃
    其實也只有白稀飯加上肉鬆  不過在學校哪裡有這個可以吃 ?
    也不用我自己在想半天我該吃什麼可以吃什麼
    嗚嗚嗚  我好想蹺課留在家裡喔....

    看了一堆籃球賽  楊玉明好厲害阿!!
    大專盃的時候他代表輔大出賽  看了上半場  好厲害好厲害...
    可是下半場我睡著了  哈
    第二天看他代表九太打SBL  前一天跟他是對手的吳岱豪現在變成隊友了
    感覺真怪..
    不過九太對達欣這場比賽很好看  到最後5.8秒的時候才決定勝負
    而且這兩隊...好像不要命的一直往前衝
    速度快的下死人  看的我熱血沸騰的...!!!
    新浪對裕隆的那場也很精彩唷  第三節新浪才開始大反攻
    而且有一些我不認識的替補球員正好也表現的不錯
    所以最後就贏了~!!!!!
    跟上次對到裕隆的時候一樣  挖哈哈  這次是12連勝了
    羅興樑還是如我印象中的一樣很厲害
    看籃球賽真是一件緊張刺激又好玩的事情
    下禮拜來去看梅竹的籃球賽吧!!

    然後又看了超級大富翁  轉台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看到幾個認識的人耶~gerbill那題好可惜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題不難  算是常識題吧
    野薑花還蠻常看到的....所以一定不是答案阿  @_@

    在家真好...如果我有小餔餔可以開的話
    我可能會選擇每天台北新竹通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