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  接下來就要去大江戶溫泉玩囉
在台場站搭車的時候遠遠的看到摩天輪
來兩次台場都沒去摩天輪那裡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該去那邊看看了~

在台場站看到的富士電視台+摩天輪

大江戶溫泉在百合海鷗線的Telecom Center站
從台場過去兩站的距離
我想白天的話應該是可以用走的  但下雨天又寒冷的晚上  我們還是搭車比較好
中間經過了好幾個展館  感覺也很好玩
看來下次來台場可以省略逛Aqua City的行程  去這些地方看看

大江戶溫泉顧名思義就是泡溫泉的地方
入場費分時段  晚上六點之後進去大人是日幣1987
網路上有折價券可以印  所以每個人是日幣1830

一進去就要脫鞋  但一開始我們根本搞不清楚脫鞋之後鞋子要拿去哪
而且也沒有指示牌或服務人員可以問 Orz
(好啦可能有指示牌可是我看不懂或沒看到吧)
後來站在大門附近看了一下後面進來的人
原來是脫鞋之後直接拿到入門左手邊的櫃子
空的櫃子上面有鑰匙  把鞋子放進去鎖起來  鑰匙自己收好即可

放好鞋子之後就進入大廳  要先附入場費
入場費附完會拿到一個置物櫃鑰匙  櫃臺人員八拉八拉的講了一堆我也聽不懂
總之去日本之前我有查過資料
這個鑰匙包含電子錢包的功能  在裡面的消費都用這個做紀錄
等要離開的時候再看你在裡面消費了多少才付錢
有點像信用卡這樣 XD

拿了鑰匙之後就去選浴衣  浴衣有分男生女生
我們看了一下  最後我選日本橋圖案的  如珊選淺草寺圖案

然後就去女生的更衣室  找到剛剛領的鑰匙所在的櫃子
跟健身房的感覺差不多  把東西塞進去  然後換穿浴衣
怎麼穿浴衣牆壁上有圖示
我們在換穿浴衣的時候正好有一群應該是媽媽們坐在旁邊休息
因為他們正好坐在圖示的前面  所以我只好遠遠的看著圖示很笨的穿
媽媽們看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穿  圖示太遠了我也看不清楚應該左邊在上還是右邊在上
結果不小心穿反了  媽媽們就趕快比著手勢跟我說錯了 XD
浴衣穿好之後還有腰帶  那個腰帶我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是有一個媽媽跟我比了比  我弄一弄他們點點頭我才知道怎麼綁 XD
如珊則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穿
那個媽媽到後來看不下去了  就走過來幫如珊綁 XDXD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  浴衣不應該是選圖案為主
應該要選顏色為主  因為圖案都在背後  前面都很素
所以要選漂亮一點的顏色  穿起來才會好看



穿好浴衣之後我們就進入大江戶溫泉的"街道"
真的超有大江戶的感覺阿~~~(迷之聲: 你知道大江戶是什麼感覺喔 XD)
總之就是很日本的風味
很像在電視上看到日本夏天的晚上有夜市  然後大家在逛夜市一樣
而且裡面的所有人都是穿浴衣!!



這些都是在室內  雖然穿的是很薄的浴衣  但一點都不冷  反而很舒服~!!
地板都是木頭的  光腳走在上面也很舒服






路邊的店有吃的也有玩的
吃的就是很多日本的食物  拉麵  冰淇淋等等
但剛剛在台場吃的漢堡還沒消化  所以就沒吃了





整個場景規劃的很日本風
所以會不停的一直拍照



拍照拍告一段落也累了  我們就先去室外的足湯



但那天光是穿著我的大外套走在外面就快冷死了
要穿浴衣走出去 ....  

大江戶是有提供外套啦  穿起來只覺得很重 XD
而且別忘了我們都是光腳
所以光是踏入室外到走到足湯泡到溫泉的中間  腳就已經凍僵了
不過泡進去之後也溫暖很多
只可惜那時候在下雨  不然應該感覺還不錯



而且相當怕相機會掉下去 XD
沒泡多久我們就趕快回來了  
下雨的天氣還是不要傻傻的在外面淋雨比較好 XD

泡完足湯我們就準備去泡溫泉了
進去泡溫泉的地方還會再拿到另外一個鑰匙以及一條大毛巾和一條小毛巾
在這裡就是要脫光光了(羞)

裡面的溫泉有五種池子  另外走出去的話還有露天的桶湯
但外面實在很冷  所以我就不敢挑戰露天的 XD
也有蒸汽室和烤箱
很久沒泡溫泉  太熱的水好像沒辦法泡久
所以我就一直不斷的換池子來呼吸 XD

邊泡邊覺得好想睡覺  而且感覺頭很痛...zzz

泡完出來梳洗一下  決定回民宿不要洗澡了 XD
民宿的洗澡間真的太小太像流動廁所 Orz

大概十點半我們準備離開那裡  
出場之前要把鑰匙交回去  我們兩個的花費都是0元
大廳有女兒節的擺飾  感覺很可愛  ^__^



總之我覺得這地方還不錯  1830可以泡溫泉還可以走在日式街道上
大推薦~~



這時候已經沒有免費的交通車了  不然我看路線有到東京/汐留等等
所以我們還是去搭百合海鷗線  做到新橋  再改坐淺草線回藏前

這天應該是沒買宵夜吧  因為回到藏前已經將近11點半囉
寫一寫今天的花費  收一收東西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