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IPhone 5s之後, 就覺得要來買個好一點的手機套好好陪伴他. 搜尋了很久, 我想要的功能有, 可以放悠遊卡, 我不要那種卡住的, 然後下方的耳機喇叭孔要根據iphone的設計來開口. 在網路上找很久找到一個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款式, 但是它有個缺點就是合上的地方是多一個小把手從前面繞到後面(好難描述), 這個小把手在用手機的時候其實很煩, 要一直卡到. 某天突然間想到在中哥的Moldir, 上網搜尋了一下都找不到甚麼人寫手機殼, 都是寫包包 QQ  趁著去韓國的時候決定當場去看看!!

之前Moldir有消息是進駐了樂天免稅店, 樂天網路免稅店也有Moldir的品牌商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商品全部顯示為售完. 我有去明洞的樂天免稅店找, 也找不到商品, 不清楚是甚麼原因.....@@ 其實我看很久了, 之前有貨的時候一直遲遲不敢下手(畢竟不便宜阿), 結果就變成缺貨 >< 不過還好我本來就有安排去Moldir旗艦店一遊(迷妹的行程), 所以就去旗艦店找找吧!

我那天是從狎鷗亭搭公車過去的, 下車往前走幾步就會看到Moldir旗艦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週六去的, 這一區路上幾乎看不到甚麼人, 不過也有一說是清潭洞這邊住的都是超有錢人, 所以大家都搭車不走路 XD

P1200795.JPG

Moldir旗艦店是一棟超扁的建築物, 共有三層.

P1200794.JPG   

一進去就是一樓的結帳區 XD 因為那天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是直接跟店員說我想看手機套. (順帶一提, 店員超帥的 >/////<) 店員直接帶我到二樓看手機套, 我想要買的那款只剩下藍色和黑色, 其他顏色都賣完了 Q_____Q  我問店員還有沒有別款, 他帶我到三樓看另一款比較狂野的 XD  我之前看就沒有很喜歡, 現場看就感覺更不愛了~ 又回到二樓, 我問店員能不能直接拿藍色的給我看看, 他請我等一下, 到一樓去拿一個實品上來. 等他的過程中我就四處看看, 不過沒看到鑰匙圈, 倒是有看到零錢包, 還蠻可愛的~~~

剛剛一眼看櫥窗內的淺藍色手機套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實品拿在手上竟然覺得手感還不錯!! 而且看著看著覺得這藍色也頗可愛(我本來是想買桃紅色), 夏天用應該很適合, 有很輕又清爽的感覺, 再加上店員在我就快要決定要買的時候補充了一句: This is the best color.....於是在一時的失心瘋下(其實你早就決定要買了吧), 就迅速地去結帳了.   

不過後來離開時想想店員怎麼會說best color, 如果是best color應該早就賣完了吧!!!! 阿~~不過看在那店員這麼帥的份上就原諒他吧XD  所以Modilr店員也有挑過?!XD

但不得不說旗艦店裡面因為打燈光的關係真的好熱啊!!! 所以我只想快點離開....喔對了, 在這裡買東西不能退稅, 所以如果樂天有的話還是樂天買比較便宜.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了

這是手機套的包裝, 帶回台灣的時候深怕放行李箱會被偷, 所以是放在我很擁擠的隨身包包內, 左下方有點刮到了....包裝似乎改過了, 跟我之前google到的有點不同. 盒子上面寫的是"Imagination Comes Ture", 真的是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XD

P1200833.JPG

盒子打開之後裡面是一層塑膠膜, 上面還有Moldir的標誌呢

P1200835.JPG

拿出手機套, 這顏色真的是第一眼看覺得很普通, 但是看久了會覺得還蠻可愛的~ 手機套上面還有Moldir閃閃發亮的標誌, 上面有保護貼

P1200837.JPG

打開的樣子. 左邊可以放悠遊卡, 右邊則是手機. 除了放手機的下面印有Moldir的標誌之外, 照片看不太清楚的悠遊卡的上面也印有淺淺的Moldir的標誌. 手機闔上是用上下兩個吸鐵, 所以就不會像其他還要多一個麻煩的手把, 這點我覺得真的是很好啊!!!

P1200847.JPG  

接下來是實際把我的IPhone 5s放進去看看. 這顏色真的感覺就是比較活潑一點, 我的手機剛好前面是白色的, 所以不會感覺不搭. 這手機套應該是設計給Iphone 5用的, 所以下方的框框有點太高的, 指紋辨識時會有點卡. 至於左邊放悠遊卡大小剛好, 而且是很剛好, 再大任何一丁點就會放不下. 不過有一個我之前沒survey到的缺點, 就是這個手機到的上方是全開的(才能放手機), 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倒過來, 手機會掉出來XD

P1200844.JPG

也來放放看在中哥的T-money卡, 哈哈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T-money卡放起來比悠遊卡感覺更卡

P1200845.JPG  

最後來一張我跟新手機套的合照! 這手機套既滿足我的需求, 又滿足迷妹的追星, 真的是一舉兩得阿!!! 但價錢真的不便宜就是 Q______Q

P1200796  

是說我這次買的東西都是藍色.....藍色外套, 藍色鞋子, 藍色手機套, 藍色包包..............


Modir旗艦店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로 749
網址: http://moldirkorea.com/main/main.php (中, 日, 韓, 英)
交通方式: 去程我是從狎鷗亭搭公車過去的, 搭4419約15分鐘, 到청담지구대下車往前走幾步就會看到Moldir旗艦店. (點下圖可看更多從狎鷗亭過去的交通方式). 回程是搭公車到新沙洞, 不推薦回程這條路線, 容易塞車且公車不好等.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4.6.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