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懷疑對了

    久保是大魔王!!!!!
    害我昨天晚上不敢看完它
    因為實在很恐怖  @_____@
    不過這也代表了佐佐木演得很成功吧~~
    最後那幾個眼神很狠!!!

    M的悲劇很黑暗  看了是真的會從心裡發毛
    一開始Misa的耍狠  真是忍不住想罵她   XDXD
    不過不知道第幾集開始突然間劇情急轉直下
    Misa變成好可憐....0rz

    接著突然冒出一堆可疑人物
    有紀的爸爸.晃一.久保.....
    這齣戲裡面每一個人都是有故事的
    每個人更沒想到自己的故事跟身邊的人都是有關係的....

    只是我還頗不能認同安藤的觀念
    只有自己能保護自己....=.=|||

    忍不住拿來跟逃亡者比較
    結果在我心裡逃亡者大勝
    逃亡者那種眼看就要解出謎底卻又發現沒辦法解
    那種想摸又摸不到的感覺的刺激
    不像M的悲劇是讓我看了覺得很恐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