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齣戲拍排球的部分真的很鳥....@@
    第一集一開的時候我看到上戶彩超級不自然的攻擊動作時
    一度想直接把它砍了不想看
    因為真的感覺太做作了...0rz
    尤其是在我看完女排大獎賽回來之後  XD

    不過後來還是一集一集的把它看完了
    比較意外的是他沒像一般日本漫畫一定扯到稱霸全國之後真的稱霸全國
    反而是讓富士見在最後一場比賽輸掉
    然後導引出後面的故事

    唯一讓我超級不解的是阿努的存在  XD
    竟然最後安排他死掉...0rz
    虧我還這麼期待阿努會對小梢說我喜歡你咧  XD

    另外一點我要抱怨一下的就是
    這些球員一點都不像高中生阿..0rz
    把它們當大學球隊還看還比較差不多  @@
    全隊唯一我覺得真的像是高中生的只有真理
    其他人都太蒼老了  =.=||

    只是故事最後的結局讓我看不太懂  @@
    為什麼叫小梢去當自由人  然後還第一個發球  =.=|||
    接著結尾最後一個畫面還是小梢跳起來攻擊的樣子
    自由球員是不能發球也不能攻擊的阿  @@
    還有他恢復的實在太快速又驚人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XD

    所以講了這麼多
    這齣戲給我評分應該是完全不及格吧
    不過最後大鬍子做到世代交接的工作
    看他說:下一個世代就交給你們了
    還真是有點感傷  :~

    大林素子(前日本女排國手)有去客串
    聽說她當年很有名
    但是我不認識她阿  XDXD
    那個年代可能還離我很遠吧...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