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是在梅竹看的  XD
    所以其實已經看完很久了...0rz

    一開始說是賽車手的故事的時候
    我超期待木村化身成賽車手會是怎樣
    因為之前的幾部戲  例如Hero.Good Luck.Pride都是著重講某個職業
    (挖塞  連劇名都這麼巧全是英文)
    不過Engine裡面  "賽車手"這個職業並不是主角
    是以收養所為主角  這點跟我當初預設的內容不太一樣
    所以自然也看不到什麼賽車的相關內容  XDXD

    這齣戲走的是類似GTO的風格
    一集解決一個到兩個小朋友的問題
    恩....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戲
    因為幾乎只要看到開頭在講誰  就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感覺比較沒有意外性
    而且木村演的風格就是那樣  所以更好猜  XD

    所以要說這齣戲真的好看的地方
    就在每個小朋友的表現
    以及最後木村沒有像一般日劇的狗血結局拿到的第一名
    (Engine和Attack No.1都是在最後輸掉阿~)
    好吧  老實說我還蠻討厭那種拿到第一名的皆大歡喜結局
    因為感覺太不真實了...0rz

    一年八個月後  風之丘重建
    回來的孩子只有徹跟葵  周平  七惠  由紀惠...
    大輔高中休學  去汽車工廠實習  將來想當維修士之類的
    春海高中畢業後  嫁給拳擊手了  為了要開店兩人努力中
    奈央的爸爸出院後  全家回到九州  她開始為了當歌手開始參加試鏡
    盛男因為爸爸找到了工作   他也回到家
    小明沒有回來   好像開始為了成為律師而努力了
    美牙高中畢業後  念大學夜間部  將來想當保育士
    俊太被溫柔的養父母收養了  將來的夢想說是想當賽車手
    而次郎跑去比越野車(??)  XD
    這結局真是太妙了  哈哈

    講完了  發現完全沒提到小雪和木村的愛情片段吧
    沒錯  那就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愛情片段真爛  ~.~
    還有我覺得小雪演的不好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