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樓下的爽度就是遠遠高於樓上
    今天真的很爽  哈哈
    爽歸爽  花錢還是花的很心痛  >"<

    1.先看了日本v.s美國
      日本隊的九號伊藤拓郎上次很妙的遇到  覺得他很可愛  ^0^
      然後又發現六號石田剛規也很可愛
      我個人覺得他長的有一點點像駱有又
      不過球季比他厲害  人也長的比他帥  :P

    2.美國隊在開打前的一分鐘把籃框灌壞  XDXD
      上次去看我才說我從來沒親眼看到籃框或籃架被灌壞
      結果今天就看到了...0rz
      美國隊真的很恐怖耶  應該是冠軍了
      三分兩分都很準

    3.美國隊的球員都很熱情也很有趣
      只可惜英文太爛  >"<  不然一定更好玩

    4.在球場很神奇的認識一個女生
      結果我們竟然曾經有三場球同時在現場看
      而且坐的位子也距離不遠  真的好妙喔~
      結果今天很意外的就認識了  XDXD

    5.我的簽名大計劃竟然還有七個人還沒簽...0rz
      再來要簽就難了  >"<

    6.韓國v.s.卡達那場也不錯看
      韓國隊的三分球真的很恐怖
      而且因為後面的人一直呼叫韓國八號李光宰   害我也注意了一下
      也很可愛  ^0^

    7.中華v.s.澳洲也不錯看  一開始三分球很準所以領先很多
      結果後來突然被追過去  然後就一直維持在五分以下的差距
      不過楊寶兒今天很厲害  好幾個蠻重要的籃板都被他搶到
      而且在比數被拉近的後還進了兩個三分球  哈哈
      難怪他最後會這麼開心還可以亂拉咧  XDXD

    8.吳岱豪第三節剩下最後一秒那個灌籃真是太棒了
      差點要站起來歡呼了說  XDXD

    9.結論:坐樓下好處真的很多......
            以後去看比賽都坐樓下好了
            坐樓上感覺跟看轉播沒什麼兩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