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早就爬起來準備下新竹
    雖然前一天才被醫生宣告急性腸胃炎
    可是我還是不怕死的跑去玩
    搭上竹客竟然遇到winds
    大概已經有整整半年沒遇過他了吧
    竟然神奇的在台北街頭遇到
    只能說這世界太小囉...

    就在我半夢半醒之間準備即將要下車的時候
    atman打電話來問我到新竹了沒
    在區臣氏前面等小march來
    說沒太陽其實還真的有太陽  因為我好熱  ~.~
    搭上小march之後就去接了小G
    直奔六福村~~~
    途中還下起雨來  我們都說是因為令琤也要去六福村所以才下雨
    要叫她立刻返回宿舍
    結果打給她她根本就沒出門  0.0
    難怪後來天氣就放晴了...

    上次來六福村應該是我國小的時候了吧
    所以都沒什麼印象了
    買了票還很想問售票員有沒有四人穿白衣一人免費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又沒膽問了
    星光票399  好像有比白天的票便宜多了...

    進園之後原來還要走那一段阿  真的完全沒印象了
    走著走著  atman竟然跑出去走外面
    看起來就是一副要搭訕對面走過來的小朋友們...(本日第一次)
    接著我們就走進我忘記是哪一區的那一區
    看到大怒神  小G一進園就說很想玩的那個
    在外面看的時候感覺速度好快
    看著看著都覺得我害怕到手心開始冒汗
    假裝很勇敢的走進去排隊
    越接近就越害怕  而且看前面的人怎麼每個下來都面色凝重  @_@
    所以我跟christi一直很龜的說不想玩不想玩
    結果輪到的時候還是通通上去玩了  =.=|||

    話說  玩這東西  因為速度太快
    所以身上所有會掉的東西都要拔掉
    包括可以讓我看到東西的眼鏡
    然後我們就在一堆人的注視下緩緩的上升
    剛開始可以看到園區的時候覺得好涼
    可是之後....
    奇怪  我明明什麼都看不見
    可是就是跟不知道是誰一直在尖叫
    越上去越覺得很害怕
    而且有一種怎麼還沒上升到盡頭的感覺
    最恐怖的是到達最上面停住之後
    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往下掉(不知道是誰還說等待的秒數是random的  =.=)
    所以還沒掉下來的時候也一直不停的在尖叫  -.-
    迅雷不及掩耳  對  這句成語就是這樣用
    就掉下來了....
    而且  因為速度太快  還來不及尖叫  就到底了  =.=
    所以其實停下來之後才想大叫阿  ><
    我猜我應該是一臉驚恐樣的走下那個位子吧  @@

    出來之後看著看  海盜船我不想玩  因為會暈
    christi也不玩  結果後來我們就真的沒去玩
    所以我就一直慫恿大家去玩火山歷險
    排隊排好久喔....atman還掉餅乾想要給令琤吃
    而且這時候外面還飄起雨來  不過我們在有屋頂的地方排隊
    只是這天火山歷險的狀況還真多
    就在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竟然有一個人上船之後因為害怕所以到一半走下來
    整個遊樂器材因為這樣停頓了好久
    開始走沒多久  那艘原本有人後來沒人的船因為太輕所以卡在軌道上
    又停頓了好久  @_@
    我跟小G竟然還搭到那艘船  害我們兩個上船之前一直很怕會不會出狀況
    atman跟蝦姐搭一輛  我跟小G搭一輛
    我們還邊走邊打招呼邊聊天
    第一個水道  小G說她眼睛睜得開開的看  可是我覺得很恐怖所以閉上了
    第二個水道  所以我就覺得我要睜開眼睛看下面
    還真的頗恐怖  @_@  而且我一直覺得軌道垂直到我快要飛出去了 ....
    其實水花沒有很大  因為我的褲子跟atman的比起來真是乾太多了~~
    看看出來的照片  atman的表情真是可愛阿  蝦姐的頭髮真是漂亮阿  :p

    玩完這兩個  小G和蝦姐暫時承受不了刺激的東西了
    於是我們決定離開這裡到隔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