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壁的阿拉伯皇宮
    在路上的時候就有看到這皇宮了
    小G還說這是小人國的小皇宮~~~

    在入口的地方就看到飛天的天馬
    不過我們比較想看的是在等火山歷險的時候看到的蘇丹王大冒險
    但是先映入眼簾的是非常恐怖的風火輪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頗想坐的
    可是後來怎麼覺得光看就頭暈了  @@  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所以我們就到很像鬼屋的蘇丹王大冒險
    聽小G說她在美國坐的超棒  不過台灣的好像遜掉了  ^^||
    大概是因為開車的速度太快  根本就來不及看旁邊有什麼東西  XD
    路途實在非常顛頗  而且大家都很害怕會突然有往下掉的路  哈
    但是坐在我們後面的那對情侶的那個男生
    整趟路都非常high阿  一直在大吼大叫的~~

    出來之後沒什麼感覺  atman一直在龜著不去坐風火輪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繞繞走走
    看到魔毯似乎沒有很恐怖  所以就上去坐了
    一坐上魔毯atman就在研究對面的外國小女孩(本日第二次)
    雖然我也有稍微研究一下啦  可是也不是一上去就看不停  XD
    魔毯外面看起來是一點都不恐怖  可是怎麼我坐一下子就覺得有點暈
    這根本是變相的海盜船嘛  XD
    然後旁邊的christi好像也"暈毯"還是很害怕什麼的
    我們就一直叫說看夕陽看夕陽  夕陽很漂亮
    其實是真的還蠻漂亮的啦
    只是一直這樣叫還蠻好笑的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怪叔叔
    就在我們笑不停的狀況下  魔毯就在不知不覺中坐完了  XD
    全"毯"大概就我們最聒噪吧  從頭到尾講不停
    除了一直叫人看夕陽之外(而且我看我前面的人真的也被我們講到每次都去看夕陽)
    最後還笑不停  真是好好笑的一群人  XD

    阿拉伯皇宮就在這些人笑不停之中結束了
    接著就直衝我想很久的泛舟了

    泛舟人少少的  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大家坐好位子  第一個水花就找到我  >_<
    為了躲水花所以就看到我不停的轉過來轉過去
    到最後我都覺得我好熟練了  XD
    所以我跟小G本來是最濕的人  atman一點水都沒有沾到
    結果沒想到後面來了一個小瀑布
    我看著我們前面的那艘船很巧妙的閃掉了瀑布
    沒想到我們沒閃掉  atman和蝦姐根本就是因為瀑布所以全濕了
    我濕了左邊1/3  小G也濕了不少
    有這瀑布真是太妙了  哈哈哈

    出來之後不過癮  所以我們又排了一次泛舟
    第二次我坐到atman的位子  小G坐到christi的位子
    結果我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我要被瀑布淋濕了
    沒想到瀑布竟然也有時效性
    這時候瀑布已經沒水了  XD
    於是我就變成這趟路最乾的人....

    玩完兩次泛舟  好像也該出去玩點別的
    一出來就看到一大群尖叫不停的人  因為他們在玩笑傲飛鷹
    看atman一副十分想玩的樣子  所以大家就決定要陪他排隊
    然後其實我有那麼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而已)想玩
    小G和蝦姐說他們打死也不玩
    正好人不多  所以大家就去陪著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當然就看是怎麼玩的
    我發現  準備的時間大概十分鐘  真正啟動只有十秒鐘  XD
    大概也是因為安全因素吧  都要檢查兩遍才會走
    誰叫他速度真的太快了  如果沒檢查好很容易出事吧
    還觀察到轉的那邊走三次  直線這邊走兩次
    最後在笑傲飛鷹的牌子前面照相照到一半
    我還在考慮我到底要不要去玩的時候...
    小姐來說還有四個位子問有沒有人要玩  @@
    所以到後來我根本就是沒做好決定就上"鷹"了  ....
    上去的前半分鐘我都覺得沒什麼
    直到他來把把手壓的更緊之後  我就後悔了  ~><~
    旁邊的atman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阿  ><
    然後  咻~~咻~~咻~~~~咻~~~~咻~~~~~
    結束了  XD.......
    我根本就是從他一起動就開始叫
    不過轉轉轉的那邊比較不可怕耶  只是他轉的速度真的好快喔  @@
    往後掉的感覺還不會很糟  接著是一段很明顯的平地
    再來就恐怖了  因為要到直線的那邊  上去是還好
    下來就真的會怕到掉眼淚  好高又好快喔
    所以我能做的只有叫叫叫....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我怎麼一直聽到我旁邊那個人一直在說爽爽爽  =.=|||
    但是阿  的確是蠻爽的啦  還好最後我有決定要去坐
    可是阿  我怎麼下來之後手抖個不停  連"YA"都比不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走路會一直往右偏  XD
    大概是心理覺得不可怕  生理覺得很恐怖吧...
    不怕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