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八點要在弘大看結婚秀,回推搭車時間,吃飯時間,這樣我們大概五點十分左右要離開江南。剩下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本來安排是逛逛江南地下街和江南大街,因為我想去看三星d'light,所以決定分開走,五點十分在車站集合。不過搭電車的時候,我算了算時間,覺得這樣我也逛不完江南地下街和江南大街,所以決定換一下行程,先去原本因為沒時間所以刪掉的距離江南只有一站的C-Jes,然後再回來逛三星d'light,應該還會剩一點時間,就在車站附近的地下街晃晃吧!

打定主意之後就立馬回頭去C-Jes!!

C-Jes是甚麼? C-Jes是JYJ的經紀公司,想想我都去過SM,FNC,Cube,我最愛的在中哥的C-Jes怎麼能沒去~~~~~因為他的位子跟這三間經紀公司距離還蠻遠的,附近也沒有其他景點,所以當初我們就沒安排特別去。

C-Jes的位置在驛三站附近,從車站走過去的路上,真的就是很江南,每一棟都是高樓大廈。不過一路上各連鎖品牌的咖啡店不少,也蠻多餐廳,如果想來的人其實也是可以找找這附近有沒有甚麼好吃的,吃東西順便來C-Jes的話,就不會覺得很花時間了~。一路上車子超多,路又小,根本就是跟車子在爭道 XD 

到了~~~!!!!!  


IMG_1888.JPG

這真是看起來最不像經紀公司的經紀公司了!!! 要不是他上面有寫C-Jes,根本就像一般住宅阿~也沒有保母車甚麼的。

IMG_1889.JPG  

C-Jes前的路車子很多人也很多,害我完全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只有草草的用iphone拍了這兩張照片。門口有信箱,如果有東西想給也許也可以投進去? 不過這也算是完成了一個心願,在中哥的經紀公司採點成功!!!!

採點完畢之後就又回車站,搭地鐵要爬樓梯太累,決定搭公車!! 不過這邊到江南站其實只有一站的公車站,用走的也可以,但因為剛剛搭過地鐵,這段應該是免錢,所以還是選擇了搭公車,節省體力。

但~下車之後我就迷路了 Orz  如果是搭地鐵,出口會寫往三星,可問題是搭公車的話,我抬頭一看,完全看不出來哪一棟是三星 Orz.... 所以最後我又走進地鐵站,從地鐵站找往三星的出口。但我覺得三星d'light的標示也沒有很清楚,我來來回回轉了很久,連他的shop都看到了,但就是不知道展示館在哪.....Orz  花了我好一番功夫才找到

三星d'light其實就是三星展示產品的地方。先說結論~其實我原本預期應該可以看到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東西,或是一些三星特別的發明等等,所以才特別安排時間過去。不過去完出來的感覺就是,這些東西台灣應該都可以看到........只不過這個時間點像是S5和Gear2好像剛在台灣上市,所以我算是比朋友們都早摸到和玩到膩(?)這樣。

回到三星d'light,他總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展示手機,穿戴裝置,電視等等產品的地方,也有稍微為介紹三星早期發展的東西。一樓大廳有個投影互動的裝置,過對我來說有點無聊,根據觀察大概就是用攝影機偵測人的移動吧。

IMG_1890.JPG  

手機的話,像是最新的S5都有數隻,隨便你玩。Gear2也有,不過因為全韓文,我用一下之後就發現不太知道在幹嘛XDXD  後面則有弧形的電視,老實說弧形電視真的很猛,坐進去之後真的有環場的感覺。也有Smart TV,用手勢和聲音就能控制,不過不太靈敏,這技術要做的好是真的很難。

二樓則是展示一些家電,以及最後面好像有一些給小朋友玩的地方。二樓我比較沒fu,不太知道主題是甚麼,也許主題是三星甚麼產品都出??? 

最後在樓梯間看到有人在玩遊戲,以及旁邊有3D立體電視,不過這電視我戴上眼鏡之後看不出來是立體的,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

IMG_1891.JPG

IMG_1892.JPG  

展場內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所以都是用iphone拍拍,其實好像也不錯齁~~~~

逛完三星d'light,還有一點時間,就在車站附近的地下街逛逛。想要買手機套,不過這邊賣超貴的,同樣的東西在弘大好像可以便宜到快一萬...... 這裡真不愧是江南 QQ  時間不多,也就只看看幾間,就到集合時間,搭車回弘大啦!

今天晚餐吃的是最近頗紅的Chir Chir炸雞,店內燈光昏暗,進去沒多久我就開始想睡覺 XD 本來想說三個人可以點兩種不同的來吃,可是同行的姊姊堅持只要點一個,所以兩個妹妹就默默的接受了。看了看菜單,這間感覺比較偏創意料理,不是傳統的韓式炸雞。我們點的是窩巢雪炸雞,是這間店的招牌。

P1200301.JPG  

我們原本以為下面都是炸雞,不過除了眼睛可以看到的炸雞之外,並沒有其他炸雞....也就是說下面是空的,放的是地瓜泥。炸機有點微辣,完全都是我喜歡的雞胸肉,吃起來很方便。沾下面的湯其實還ok,但的確也是不能吃太多,會膩。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少得那麼一味,感覺不太像我心目中的韓式炸雞,就覺得這口味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的感覺。

因為只有點一份三個人吃,所以其實吃很快 XD 吃完之後還有時間,決定先去幫施施買隱形眼鏡,然後看看附近有沒有藥房,我的感冒藥快吃完了。施施指定的隱形眼鏡店,是韓國老闆,他有很多假眼球可以試戴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 XDXD  我本來沒有要買,後來算算覺得日拋價格好像還可以,買30片送10片,所以就挑了一盒。結帳之後老闆還多送一副給我,只可惜他當場沒有我的度數,所以是少25度給我~

接下來就是找藥局啦。因為實在不知道哪裡有,所以最後跑去問information center,裡面的小姐英文超好~~~~~他跟我說在弘大正門對面有一間。有了前幾天在仁寺洞買藥的經驗,這次一走進去我就直接問"Do you speak English?" 店家是兩位老夫婦,聽到我說英文,就指了指藥師說那邊。這藥師蠻跩的,我跟他說我前兩天買了這兩種藥,不過吃了之後感覺沒甚麼用。他聽完完全沒說甚麼,就直接進去拿了兩盒藥甩給我,有點傻眼。最後我還是有拿出我的過敏小紙條請他確認,他依然是一副很跩的樣子,老實說真想從他頭上八下去 =__=

都買完之後接下來還有時間就是四處亂逛,先去逛了一個類似App Store的地方,裡面專門賣Apple的東西,看到我之前買過的手雞殼,有金色的呢!!!!! 不過價錢頗貴,雖然可以退稅但是算起來還是蠻貴的,決定回去之後查查台灣賣多少。後來逛著逛著又進去Holika Holika,幫Windy買他想要的粉餅,這時候有買一送一的特價,我順便也試了滾輪粉底,我們都覺得那小姐幫我試的滾輪粉底擦起來很漂亮,讓我有點心動~~~不過還是決定回去先查查評價再說。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出發往結婚秀的場地去。我們是在網路訂票的,跟櫃台報號碼就可以了。拿到票之後,就可以開心的去看結婚秀了~~~

這是今天出演的名單,今天剛好太咪的老公阿載有出演唷~

P1200306.JPG

因為是婚禮會場,所以新郎和新娘站在門口接待客人,每個客人都可以跟他們拍合照~~~~這新娘超小隻的,他穿超高的高跟鞋站在我旁邊才比我高一點點而已耶。新郎則是超高的,新娘根本還不到他的肩膀 XDXD 

P1200302.JPG

結婚秀的故事就是說這對新人在舉辦婚禮的時候,爸爸出來反對了,接著一連串的歌舞表演,最後爸爸同意了。中間沒有對話,演員用肢體和歌曲來表達,所以聽不懂韓文也看得懂。每個演員唱歌其實都很好聽,然後每首歌也都會搭配字幕,讓大家知道他們在唱甚麼。不過其中我覺得爸爸在唱給女兒"What can I do for you?" 那段超感人的~也許也是因為歌詞聽得懂吧! 以及有一段用裝不同量的水杯當作發音的器材,利用敲打杯子發出的聲音演奏一首歌,這個還蠻酷的~

整體說來呢,我覺得是個著重歌曲的一個表演,故事性老實說很弱。不過也覺得,如果是想要聽唱歌的表演,也許去看場演唱會會感覺比較值得。比較起來,我覺得幾年前看過的亂打秀真的是強很多,大家還是去看亂打吧!!!!

節目結束後,所有演員還會在外面送客,這兩個我覺得長超像的,而且整場表演中他們超好笑的~~~所以就找了他們拍照。

P1200304.JPG  

因為晚餐只吃1/3的炸雞,實在是很空虛又不滿足,所以來看結婚秀的我們兩個妹妹,決定再去吃炸雞 XDXDXDXD  吃的是本來昨天晚上要吃的僑村。其實橋村上次來韓國有吃過,我們帶去煙火會場野餐的全雞,但我跟佩璇都覺得很難吃,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台灣人說好吃。本來也並沒有想再嘗試,不過也算是因緣際會,再來吃一次!

這次我們點的是雞腿+雞翅的組合,有問店員可不可以點一半一半,店員說不行,所以我們就點辣的一份。

P1200310.JPG

這個吃下去,媽呀!!!!! 超~~~級~~~好~~~吃!!!! 雞肉超嫩的,終於體會人家說Juicy的炸雞是甚麼!!!!! 果然網路上的好評不是假的,但是上次吃到的很難吃也是真的,所以我想也許跟分店有關? 弘大這間真的好吃,上次吃的汝矣島那間真的難吃。

P1200309.JPG

老實說這好吃到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嗑完一份XDXDXD  不過已經深夜了,還是節制了一點(有差嗎?)  是說我覺得這趟旅程最幸福的莫過於這天晚上吃這個炸雞的時候,邊聊天,邊吃著超好吃的炸雞,完全不趕時間,超讚的!!!!! 只不過我坐的座位剛好在落地窗邊,四月的深夜其實真的還蠻冷的,坐著坐著整個冷到不行,最後也是因為太冷了所以不得已離開的。

結果因為吃炸雞吃得太晚,這天真的超級晚才回到民宿 XD  前幾天因為感冒比較嚴重,吃了感冒藥迷迷糊糊,衣服還在洗衣機我就已經完全不支倒地。這天感覺感冒有比較好,精神也比較好,所以換我顧衣服,真的是弄到超晚才睡得。睡覺前有發現後天的晚上氣象預報是下雨,那天我們排了要去愛寶樂園看煙火 @@  其實是可以隔天先去愛寶樂園,後天再去民俗村,因為民俗村不需要到晚上。可是太晚發現了,大家都已經睡了,去愛寶的話要很早起來,也不可能臨時一大早把大家挖起來說我們今天改去愛寶.....只好認命了 ><   這教訓告訴我們以後要隨時注意天氣阿!!!

阿~~~橋村真的好好吃,看到照片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