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Cafe Arhus Hella
地址: Rangarbakkar 6, 850 Hella, Iceland 
房型: Cottage
價格: €102 (雙人房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03
網址: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s/cafa-c-arhaos-hellu.zh-tw.html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因為考慮隔天行程的關係,走完金圈之後決定沿著一號公路往南一點選擇地方住,考慮Hella和Hvolsvöllur,再往東車程時間太久而不考慮。但這邊可住宿的地方都不多,最後只有找到Hella比較適合。我們住的這間是以小木屋為主的一間旅館,check in的時候他會跟你說你住哪一區的哪一間,停好車之後要拉行李拉一段石頭路進入小木屋區。staff還蠻親切的,因為我們一開始一直找不到check in的地方,最後是看一間房子很像有人所以跑進去問,我進去都還沒說完我的名字他就念出我的名字,check out的時候staff還有問了一下住的感覺如何,以及聊了一下看極光的事情。

PA037975.jpg

我們住兩間房,剛好是一大間的小木屋分成的兩小間,沒有相通,算是兩個獨立的房間。

IMG_9176.JPG

我們剛好被分配到河邊的小木屋,景色非常美!

IMG_9178.JPG

小木屋裡面很簡單的兩張床,還有一個衛浴設備以及小廚房和餐桌。不過沒有電視就是~

IMG_9182.JPG

IMG_9185.JPG

 

 

IMG_9184.JPG

IMG_9183.JPG

空間不會感覺很小,我們還可以煮飯之後四個人在一間房間內一起吃飯。小木屋附近大概兩百公尺的主要幹道旁邊有一家超市Kjarval Hella,我們在這裡補充了晚餐和早餐的食材。 煮飯用具還算齊全,我們當天的晚餐是肉醬義大利麵,都是在那個超市買的。

IMG_8197.jpg

因為位子在河邊,所以晚上還蠻暗的,當天我們就在門口看到了極光,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極光,非常的感動!! 真的是一走出門就可以看到極光~! 因為靠河所以沒有太多光害,主要都是來自小木屋的路燈。

28983472_Unknown.jpg

小木屋住起來還蠻溫馨的,暖氣很暖,那天晚上外面真的很冷,室內暖到不行,隔天起來窗戶都起霧了。如果有需要在Hella住一晚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9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