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Laxá Hótel
地址: Olnbogaás, 660 Myvatn, Iceland
房型: Twin Room
價格: €529(四人兩晚)
住宿日期: 2017.10.07, 2017.10.08
網址: https://www.hotellaxa.is/en/home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Laxá Hótel其實並不是我們訂的,我們訂的是在米湖旁邊比較熱鬧的區域的Eldá apartments。不過我們到達的當天,Eldá apartments的櫃台卻說,因為OOXX的原因所以他們沒辦法提供住宿,又因為這幾天台灣和大陸的遊客非常多,所以附近的住宿都被訂光了,於是Eldá apartments幫我們改訂了在米湖南邊的Laxá Hótel。當天我是跟另一個負責訂這天住宿的朋友一起去櫃台check in,主要是因為我要負責幫大家刷卡,但是我原本以為我只是去刷卡,所以我完全沒在聽是甚麼原因所以我們沒辦法住(朋友有在聽但是沒聽懂),等到我回神的時候櫃台小姐已經拿了一張Voucher,上面寫了我們的飯店名稱還有日期,已經在跟我們解說要怎麼去這間飯店。

IMG_9038.jpg

其實一開始聽到是有點傻眼,因為我們這一路上遇到不少狀況,例如冰川健行因為風太大被取消,朋友的相機碰到水整台壞掉等等,所以剛聽到不能住的時候是有點覺得不開心。不過既然發生了就接受他,說不定是一件好事!! 至少Eldá apartments很負責任地幫我們改訂,而不是放我們自生自滅。

這是Eldá apartments,其實櫃台小姐還蠻親切的,我們有請他推薦附近餐廳,他也講得很仔細。

IMG_9039.jpg

Laxá Hótel距離我們原本預定的Eldá apartments大約20分鐘車程,不過這是因為夜晚視線比較差的關係,白天的話應該是不用到20分鐘。其實晚上要找這間飯店不是很容易,因為這一帶太黑了,沒有住家沒有路燈,Laxá Hótel根本是一棟在荒地上的建築物!

PA078518.jpg

不過阿,進入Hotel一看,我整個很開心 XXD  因為是很舒服的飯店阿阿阿阿阿,不是民宿不是公寓不是Hostel也不是GuestHouse,是飯店阿!!!

這是飯店櫃檯,每天晚上可以在這裡登記房號,如果櫃台有發現極光會打電話叫醒。但很可惜我們在這裡的兩天都沒有極光出現,所以我們都沒有被喚醒。

 

PA078521.jpg

既然是飯店,就有小吧還有走道!

PA078522.jpg

PA078517.jpg

雙人房!!!!!! 大大的雙人房!!! 窗邊有一排矮櫃可以坐在那裏喝茶,也有很完善的電視可以看冰島的電視台,好滿足啊!!

IMG_9689.JPG

浴室洗手台還是一樣小,可是用起來感覺就是爽。

IMG_9690.JPG

既然是飯店,當然就有附早餐! 太開心了~~不用再吃吐司當早餐,真的是因禍得福的感覺。

PA088525.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buffet,樣式真的很多!! 第一天有點太晚來吃所以吃得很趕,第二天就有比較早來吃慢慢品嘗。

IMG_9268.jpg

IMG_9270.jpg

坐在窗邊喝杯咖啡,在冰島很少這麼悠閒耶。

IMG_9271.jpg

不過我們本來在米湖住兩晚是有目的的,因為已經連續每天換住宿將近一周,所以我們在這裡打算連住兩天一方面是為了休息,一方面是為了洗衣服。不過Laxá Hótel並沒有提供洗衣房,我問櫃台的時候他說這整個小鎮都沒有可以洗衣服的地方XDXD  但我們實在是累積不少衣服要洗,所以到達的第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就在小小的浴室裡面各自大概洗了快一個小時的衣服吧,還好房間內衣架不少而且還有一整區可以掛衣服,所以掛在裡面兩天之後也就乾了。

另外,由於是飯店,所以沒有廚房可以煮東西。這個我們在Eldá apartments的時候就有問Eldá apartments的櫃台該怎麼辦,畢竟我們也已經買好食物準備要在公寓裏面煮飯來吃,原本也是計畫後面幾天午餐晚餐都在公寓裏面吃。Eldá apartments給了我們一間附近的Hostel的位置圖,據說跟Eldá apartments算是姊妹,所以我們這段期間可以自由地進入那間Hostel,自由的使用他們的廚房煮東西來吃。

這間Hostel真的蠻陽春的,其實我覺得還蠻像鐵皮屋的,一切設備都很簡陋,如果要我住這裡我應該沒辦法住兩晚以上。不過廚房倒是還蠻大的,可以同時容納三組人一起煮晚餐。用餐區也很大,不用搶位子XD

PA078513.jpg

我們在這間Hostel還真的是吃了不少餐,包括第一天的晚餐

IMG_9046.jpg

第二天的午餐

IMG_9188.jpg

第二天的晚餐

IMG_9252.jpg

比起原本要住的公寓,其實我好像更喜歡這間飯店。連續住了好幾天公寓和Hostel,尤其是前一晚住的是四人房,因為朋友打呼的關係我幾乎沒甚麼睡,來到這間飯店我覺得整個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