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飯店是透過喜麟旅行社幫我們定的
所以是完全沒有survey就住了進去

再看一次這張地圖  這張地圖實在是太棒了
住在CasaVille的人別忘了第一天一定用這張地圖熟悉一下附近

exchange.jpg 

CasaVille的一樓和二樓是餐廳
二樓是儂特利  一樓是一間Rain代言的餐廳
不要問我一樓那間叫甚麼名字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只有注意到外面有一個很大的Rain的看板 XD
我們一直沒找到所謂的七號出口在哪裡  所以通常都是走八號出口
但後來發現新村地鐵站有直接接到格蘭超市的地下二樓的生鮮區
所以我們都是從格蘭超市的地下二樓走  搭手扶梯到一樓
從格蘭超市的後門出來  就直接到CasaVille門口了 
如果拖著大行李這樣走應該也是最省力的
(地鐵站的出口都沒有手扶梯和電梯  對於已經整一整天的我們要再爬這麼高的樓梯實在是很殘忍...)

Check in櫃檯是在最頂樓的15樓
看說明是好像3樓有投幣洗衣機  不過我沒去看所以不確定
房間分布在3~14樓  我們住的是Double床型的房間
旅行社說我們定的時間Twins床型已經沒了

<小常識: Double指的是一張雙人床的雙人房, Twins指的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櫃檯的英文還不錯  第一天check in好像出了點問題
小姐一直說我們只有定三個晚上  但我們事實上市訂了四個晚上
小姐花了一段時間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們的紀錄
第一天晚上我想要打電話回家  到櫃台問說有沒有賣國際電話卡
晚上是一位先生  他的英文也不錯  至少是我聽得懂的腔調
他說房間內電話就可以打國際電話  也教我怎麼打才對
我看到旁邊有電腦  問他電腦是可以用的嗎
他說只要是住宿期間都可以用  但是是投幣的  一小時多少我忘記了
跟櫃台的溝通都還算順利  所以我覺得韓國人的英文比日本人好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大門玄關的樣子  蠻小的  我們推開門之後行李擺著就滿了 XD

這是玄關, 小到剛好只能塞兩個行李

他做得有一點像是套房的形式  門口進來之後有一塊是放鞋子的地方  旁邊也有鞋櫃
然後真正活動的區域是有高起來一點  區別出外面和裡面

從這個角度看應該蠻清楚的  外面是玄關  用一個半透明的玻璃把睡覺的地方和外面做區隔

從窗戶那邊照過來的樣子

走進來之後就會看到一張大床  還有桌子  椅子  電視  沙發椅
姑且稱這邊為living room吧

床的前面有電視和桌面會亂動的桌子

Casa Ville房間907特集, 這是床~ 

用木頭打造的  的確會有一點點無印良品的感覺
不過也看得出來這間飯店應該已經有幾年的歷史了
地上有一些歲月的痕跡

床還蠻軟的睡了四天還蠻舒服

床蠻軟蠻舒服的  睡了四天每天都覺得有睡飽
床的右邊是一整片的落地窗  看了覺得心情超好 XD

完全看不懂的電視

床的前面有電視  但是韓國電視看了四天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想轉個唱歌節目也都轉不到 = =
電視上面那個是冷氣  我們第一天到飯店的時候很熱 
想開冷氣卻發現遙控器上面都寫韓文  連哪一個視開關都不知道  更別說要調模式
經過一連串的try and error之後  我們就只會開.關.調高溫度.調低溫度這四種 XD
還好不是換季的時候來  不然要開暖氣的話真不知道要怎麼開...XD

玄關進來  還不到living room的地方有一個非常迷你的廚房

還有小廚房!

該有的都有  照片中看到有流理臺  水壺  還有應該是可以加熱的設備
流理台下面打開來有鍋碗瓢盆  連水果刀都有  流理臺左邊櫃子裡有冰箱
如果是長期住在這裡  想自己開伙我覺得是沒問題的

這邊還有一張高腳椅  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會擺這張椅子
不過後來都被我洗澡的時候搬進浴室放衣服

迷你廚房的左手邊就是迷你的廁所衛浴
有多迷你呢  叫鄭同學做個比例尺塞進去看看就知道有多迷你

門打開的右邊是廁所  鄭同學身高跟我差不多  155cm左右吧
看照片就知道這馬桶有多擁擠  我上廁所的時候腳都會卡到前面的洗手台
洗手台乍看之下蠻漂亮的  但是我覺得他太矮了  而且排水效能也不佳
我常常洗一洗就要把水關掉等他流  而且因為太矮了所以水都會噴到衣服上

坐在馬桶上腳會頂到洗手台

洗手台左邊是淋浴間  大小剛剛好只能容的下一個人 XD
不過這大小還可以轉身啦  記得我們去日本住民宿  那間洗澡間是連轉身都不行
只是他的簾子  左邊發黑了  而且也太窄了 
所以就算把簾子拉上  右邊的洗手台區域和馬桶那邊的地板都還是會濕濕的

一站進去就滿了XD  

整個衛浴間除了洗手檯下面有一個很淺的櫃子之外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放東西
這一點是我覺得這個浴室最難用的地方
像我洗澡的時候會帶兩條毛巾  衣服進去  就完全找不到可以放的地方
更別說還有卸妝乳  洗面乳  洗髮精  潤髮乳  肥皂  以及脫下來的髒衣服...等等這一大堆東西
後來我就是把放在廚房的那個高腳椅搬進浴室  拿來放衣服和毛巾
剩下的東西通通丟在洗手台裡面要用的時候手伸出來拿
我原本以為日本的商務飯店的衛浴已經算小了  但至少都還放的下浴缸  也能做到乾濕分離
CasaVille的衛浴真是讓我大開眼界...XD

整體來說我覺得住這裡還不錯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他整間房間的燈太少了
總共只有玄關那盞燈(而且這盞燈是自動感應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熄滅)
還有廚房頭上一盞燈  以及沙發椅上面的一盞燈
但其實我們主要的活動區域會在床的附近  但那附近卻沒有燈 @@
連坐在桌子前面寫東西都覺得很暗
第二天晚上發現電視旁有一盞檯燈  開了之後覺得比較亮
可是第三天他就不亮了 =___=||  所以我們就生活在黑暗中兩天... Orz

第二個缺點是他兩天才清掃一次  對兩個女生來講實在是有點麻煩
每到第二天無論是房間裡的還是廁所的垃圾桶都呈現爆滿狀態
而且他的垃圾桶又很小   一堆的垃圾看了就讓我覺得很煩
如果不是每天清掃的話至少外面要擺個垃圾桶讓我們丟比較大的垃圾
像我們第二天晚上吃了泡麵  泡麵碗一丟下去垃圾桶就滿了
真難想像如果真的是自己下廚的人  製造的垃圾更多要怎麼辦

吃早餐的地方在14樓  一開電梯就會看到擺滿東西的桌子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簡單早餐

他的菜色是每天都一樣  大概只有差在水果不一樣
基本上就是有  吐司, 餐包, 水煮蛋,  玉米濃湯, 以及生菜沙拉, 水果類, 飲料
他的飲料有純品康納的果汁  我覺得還不錯

吃早餐的地方是自由入座的  不會有人CHECK你的身分
座位不是很多  所以幾乎都會跟別人併桌一起吃

吃早餐的地方

這是我的早餐  我每天都是吃這些  因為也沒別的可以吃了
但如果只是要填飽肚子的話應該是夠了...

這是我的早餐

其實這間飯店應該就是像日本的weekly mansion型態的(最近在找結果發現他們很像)
除了提供洗澡睡覺的地方之外  還有廚房可以自己解決民生問題
其實就蠻像租一間小公寓一樣了~
如果要待長期我覺得住這種應該真的蠻方便的

整體評價:
交通便利★★★★★(離地鐵站近, 6002車站也很近)
乾淨度★★★☆☆(少兩顆星是因為垃圾桶太小以及兩天才掃一次)
舒適度★★★★☆(少一顆星是因為燈太少了很不舒服)
附近生活機能★★★★☆(隔壁是格蘭超市, 也有Market 99, 但便利商店在對角要爬上爬下的才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