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了

剛剛為了改程式改到五點
我發現我有某種寫程式的潔癖
當我發現code越來越亂
我就會產生"重寫一份吧"的想法

我說的重寫一份  不是從頭到尾都重寫
正確來說應該是把我想要的程式碼copy成新的一份
捨棄把那些亂七八糟來亂的code

我不想整理舊的code
除了第一會整理到頭暈
第二就是如果舊的code是可以跑的
我怕我整理整理就整個亂掉不能跑
到時候要debug會很麻煩

這樣奇怪的潔癖造成了我電腦裡常常會有很多的test project
只要是前一份的code被我copy到新的code去
舊的那份就會被扔到test project去
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再打開  但我也不太趕砍掉

這應該算是我唯一一個寫程式的奇怪習慣吧

我剛剛就是在做這件事情
做完之後整個人相當興奮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種完成了一大份工作的開心感吧
要不然本來的程式真是看到我好暈

晚上韋哥為了一個Macro的名字跟我吵著要改
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樣  硬是要改那個Macro的名字
改那名字之後  code中有很多地方也要改
正因如此所以我才不改的
也許這也是他寫程式一個莫名的堅持吧

距離demo日只剩一天多
希望demo那天我能去學校
我可不想連我做出來的東西是什麼都沒看過

加油吧
剩一天多就可以"暫時"告一段落

demo完我要躲起來幾天
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