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完全是一個意外
本來下午要去呆實驗室的(唉...有沒有這麼苦命)
不過為了金馬影展的劃位都來到小巨蛋
而且劃完位剛好兩點!!
沒道理不去看比賽而去實驗室!!!!!

所以100%的我往白館走去
程式  晚上再說  XD

哇...真的好久沒到球場來了
感覺真的很微妙
一切就這麼的真實的在眼前
真好...我真的還活著
雖然是一個很奇怪的感觸  
不過當我看到綠色和橘色的地板
以及那顆黃白藍
真的第一時間有種"我真的還活著"的感覺

今天的第一場是台中銀v.s新竹力晶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一局打到10分左右
台中銀領先~~
好久沒見到的洪榮宗  現在好像沒啥人可以攔到他  XD
呼呼~~大家的攔網加油!!
第一局很快就結束了  比數我記得力晶大約拿到20分

第一局那時候甘秉宗沒上場
第二局開始  甘秉宗上場了
好奇怪...愛利很喜歡甘秉宗  所以我應該有注意過他才對阿
愛利說他很會飛  不過為啥我沒有很多印象  XD

但是!!
這天我真的被嚇到了  真的好會飛!!
可以在空中停留一段時間再出手!!
他的腰是特製的吧....=.=
從二樓看感覺更明顯
你就覺得他好像突然飛在你面前一樣
經過眼前的時候橫著飛過去  不是拋物線
完全被震驚到了  XD
我也想要飛起來  嗚嗚  甘秉宗  你要不要教我你是怎麼飛的  T___T

第二局甘秉宗很明顯的就是力晶的主力
而且中銀似乎沒什麼可以防他的方法
第二局洪榮宗表現也被甘秉宗整個比下去
整場感覺就是甘秉宗一個人的舞台  XD

不過!!  甘秉宗這個人也很妙  他發球成功率很低  =___=
而且一飛都可以飛.....好遠
最妙的是  甘秉宗和洪榮宗....
輪到甘秉宗發球的時候
他才跳起來碰到球  洪榮宗就喊超大聲的"凹撥啦"
全場超寂靜的時候又喊超大聲
全場都聽到了

結果...甘秉宗就真的給他發一個outball
out到天邊去~要發成這麼out還真的不容易  XD

球場上的人全笑了  觀眾席上的人也全笑了
洪榮宗笑了  甘秉宗也笑了  XD
(不過我猜甘秉宗心中一定暗罵: 幹 洪榮宗你好樣的)

沒多久之後這兩個人一起輪到前排
換甘秉宗攻擊  洪榮宗沒攔到
甘秉宗喊超大聲的"YA~~~"
還一攻擊下來就先對著洪榮宗喊
等待裁判吹發球的時候  
這兩個人站在前排感覺就是互相用眼神在講話這樣  XD

實在是很妙  最後握手的時候這兩個人還是隔著網子不知道在講啥
不過還蠻羨慕他們的...從東方工商打到現在北體
亦敵亦友(是嗎?)的關係  呵呵  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喔喔  忘了說  第二局力晶超可惜的...
一直都領先  而且整隊的氣勢也很好
但是被追到deuce...0rz  結果就輸了  嗚嗚
我會傷心是因為我想看第四局第五局  =__=

第三局  力晶兵敗如山倒  很快的  比賽就結束了

第二場比賽是台電v.s美津濃國訓
台電一開始練習的時候狀況其實看起來很差
發球幾乎全部outball .... =.=
結果沒想到開賽之後還蠻恐怖的
美津濃國訓今天好像又鬼打牆一樣
攔網攔不到就算了...身高不足
攻擊卻也不停的被攔死  @___@
連快攻都可以被台電單人攔死...Orz
林其鈺今天的攻擊完全被破解  不是被攔到就是被接到
於是又很快的  台電很快就贏了
話說這天  我覺得李瑞彬舉的球都很讚!!
(不過是我覺得讚  台電的攻擊手覺得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XD)

過程中台電還一度把所有老人換下來  全部換小朋友上去
王明俊  這個下半季開始就被我偷偷注意的人
我覺得他手腕運用的很不錯  不太像大一新生
不過防守要再練就是了  XD

呼呼~這週六是賽季的最後一天  要來去看!!
下週六日是挑戰賽  正好再生日前一天

呼呼~那我可以許個生日願望:"洪先生祝我生日快樂"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