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打啦~
被埋在程式中的我今天下午coding時熊熊想起
打開網路直播  好在學術網路夠快  :P
正好看到台電v.s台中銀
哈  想我第一次去現場看企業聯賽也是看到這兩隻球隊

林顯丞回來了  真好真好
洪榮宗變的更恐怖了  也不錯也不錯

重點是!!

下禮拜開始的所有比賽都會在台北啦!!
9/23在師大  真開心  從實驗室過去轉個彎就到了 XD
希望下禮拜的週末我不會被埋在寫paper的深淵中
也不要是被程式和bug淹沒
9/27是洪先生的生日呢~~:P
(可是我暑假預計要做的東西完全沒時間做 T___T)

下半季的球賽提前開打
本來是在年底才結束
現在變成在我生日的前一天結束  =__=
希望挑戰賽好看囉~~ 

真開心
生活突然又有目標了
少了球賽的日子真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