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個大晴天
前一天還下雨咧
所以大概也預計著我的心情會像天氣一樣 - 好得不得了
最後一天的比賽了
於是選擇坐樓下  就坐在台電的後面!!
白館唯一的好處就是看比賽超級有臨場感
尤其是當我發現我伸手就可以拍到林顯丞的時候

第一場比賽是台電v.s新竹力晶
甘秉宗阿甘秉宗  虧我上禮拜如此的稱讚你
你今天給我來個狀況超級差  =_______=
唯一可以稱讚你的就是你的發球成功率100%
但是攻擊成功率應該不到10%...  不是outball就是被攔死

台電今天其實我覺得也沒有打得相當出色
很多球都是賽到的吧...=.=
但是台電就是可以塞的到   力晶就是塞不到  =.=
比賽中  劉耀彰下來換薛添隆(自由球員)上去的時候
他一直跟後面熱身的球員眉來眼去
身上又批一條皮卡丘的毛巾
害我一直覺得他是怪叔叔.... 

但是!!台電隊的比賽最重要要看誰?
答案當然是林顯丞
他今天的發球成功率  沒有100%應該也有80%
有一球超級漂亮的ACE  超級邊角
還有一球讓對手噴到天邊去的超強力發球
酷呆了~為他喝采阿~~
不過我對他的攻擊現在倒是想不太起來
大概我一直忙著觀察他"這個人"吧  XD 

比賽結束後  正好看到林顯丞被攔住
本來我以為林顯丞拍完就要走了  很緊張
結果他完全有看到我~還揮手叫我過去  XD
一般球員照完就結束了
頂多說謝謝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走
他是照完之後  竟然有點類似鞠躬那樣的跟我說
"謝謝你 謝謝你"  還說了兩三次...

天阿! 他可是鼎鼎大名的"黃金左手"
任何一個在台灣打排球的應該都聽過這個人(沒聽過就真的遜掉...=.=)
可是他竟然跟我鞠躬  我的老天爺...!!

印象好感度馬上上升到滿點

很快的第二場比賽已經在熱身了
我看賽程表是說台電和台中銀在同一邊
可是那時候卻發現台中銀在另一邊....Orz

坐樓下雖然很有臨場感  但偶爾也會太有臨場趕
因位....我差點被球K到  =___=
不知道是誰練習的時候打了一個大斜線  
是很漂亮沒錯  可是直接就往我這裡飛來  我又在吃東西
那顆球的力量看起來超大力  我只能用我僅存的右手去檔球
還好有擋到...  用手腕擋到的
真不敢想像如果一個沒檔好打到手指會怎麼辦  @@

美津濃v.s中銀的比賽其實一開始還蠻high的
美津濃雖然落後  但氣勢高昂
結果大概到第二局中銀拿到10分之後
一切就變了....

美津濃又鬼打牆了   不是outball就是被攔死
不管誰來打都一樣  林其鈺  林育輝
就連快攻都可以被中銀單人攔網攔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什麼狀況阿
這不是我認識的美津濃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也因為這樣  洪榮宗先生只打了第一局
二三兩局都在場下休息  偶爾對著場上的隊友們喊著要怎麼打的  >"<
嗚嗚  我是來看你打球的  不是來看你坐在球員席上

雖然說洪榮宗第一局猛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我真的超怕他打一個球然後直接往我這裡飛來
那我可能連閃都閃不掉就被爆頭了吧  XD

很快的  比賽結束了
中銀相當不意外的以3:0 KO美津濃
今年的企業聯賽賽程也告一段落~

比賽結束之後  先去找一下洪先生
他實在是有夠三八的...=___=
不過夠三八  所以我很愛  哈哈哈哈

接著跟芊芊拜訪了美津濃團  這群阿兵哥們很可愛
而且林其鈺完全被欺負...:P
不過他笑得真開心  ^^"  希望哪一天洪榮宗也能學起來  =.=

企業第三年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挑戰賽因為移訓的關係延後到明年一月舉行
想要一起去看的朋友  請找我報名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