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本來是打算請StudyDIY幫忙訂,但是之前訂的結果是3/6已經要排候補,3/6之前有位子的只有3/2,但我的課程是3/8開始,如果3/2就出發的話我得多付這幾天的homestay的錢。為了省錢的我就開始自己找起了機票(我覺得我真的是事必躬親...),反正我找機票也只會去兩個地方找:玉山票務101票務

前幾個月找的時候,同樣是國泰的飛機,玉山票務的機票錢比101票務的便宜,玉山票務的票價則是跟StudyDIY告訴我的票價一樣,都是NT34500。所以聰明的我就決定訂3/5候補的機票,我差點沒有把3/3~3/5都候補起來放,反正都是候補,那就都排一排,到時候看排x到哪一個就哪一個 XD 沒想到這招還真的有用,昨天收到簡訓,3/5的候補已經排到了!!!所以最差我就是3/5出發囉,多付一天homestay的錢。

前幾天如珊在找東京的機票時,我請她去找101票務之前幫我買過兩次機票的Jack,因為如珊跟Jack的通信都有cc給我,(cc給我好像我是老闆一樣,ㄎㄎ)如珊機票搞定之後我就順口問了Jack我想要多倫多的機票,請他幫我搞定 XD

我請101票務定票的時候,通常我會自己先掃過一遍他的機票說明,但是他的機票說明實在是太雜了,有些我實在是看不懂,不過反正有個底就好。接著我就會email問Jack,把我的狀況告訴他,請他幫我找最便宜的機票,好處是不用自己在那裡手動點半天,都交給Jack就好了。Jack報給我的票價整整比玉山票務以及StudyDIY報給我的便宜NT3000,只要NT31500!!不過在我還沒完全確定日期之前我還不敢貿然請Jack訂,所以信就放著了我也沒回他。今天Jack寄信給我,他說3/5國泰有放機位出來,但是比較貴,要NT33500,但他先幫我訂了以免3/6補不到位子,然後他也幫我訂了3/6的候補,他會持續幫我push。

你砍看你砍看~在我都還沒說我確定要之前他就幫我訂好了 XD 而且票價還比原本的NT34500便宜了NT1000,二話不說我就把玉山票務的訂票取消了,然後也請StudyDIY那邊幫我把那裡的定位記錄取消。

希望3/6的便宜機位能候補到,這可差了NT2000呢!不過至少我3/5的機票已經確定沒問題了,這可讓我放下了一顆心,不然我去日本的時候就還得時時牽掛的機票的問題阿!

在此也推薦一下101票務的Jack,已經算不清楚是第幾次找他訂機票了,記得剛開始自己訂機票的時候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連double booking都搞不清楚,用電話問了他蠻多問題,後來我就都找他了。如果有要買機票的話也可以找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