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shock真是多到我不知道該作何反應才對
孟杰和靖雯要結婚了
一個是大我兩屆的博班學長  一個是實驗室的助理小我一屆
這兩個人今年七月初才在一起
然後上禮拜四就發喜帖給實驗室的大家
說他們因為不小心...所以要結婚了 Orz

這速度真是快到嚇死我了
一看到這消息就拉著阿蔚姊姊兩個人一起震驚
接著k姐也一起來震驚
最後秒殺. 趴長. 裴振宇...
所有我們實驗室出產的MTK員工通通一起來震驚
只有我們實驗室出產的還不夠
MTK台北分部到隔天都還有人跑來問我們這是怎麼回事
可見這有多震驚 XD

不過還是祝孟杰&靖雯幸福美滿  恭喜啦~
只是因為實在是太快了  很令人措手不及的感覺
IVLab快要有小寶寶了阿 :P

另一個也蠻震驚的是李也要結婚了
話說之前小葵跟我講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小葵也以為他聽到的是甲消息)
結果那天突然就傳來一張婚卡了  @@

婚卡拍的...恩...有進步空間
據說也是奉子成婚  已經四五個月了 Orz

這個也很令人震驚
雖然可能因為飛哥的關係所以沒有大肆宣傳
但還是覺得有怪怪的感覺
總覺得他的婚禮...應該是要辦的很盛大
很多人開開心心的去參加才對

有種"竟然就這樣就結婚了"的感覺
也是很令人震驚

最後一件事是今天才聽到的
我能接受這樣的感情  事實上我也認識一些這樣的人
但這兩個人的組合實在是有嚇到我
我猜其中一個可能又要逃避不回應了吧~
這個人總是這樣  可以完全丟開不管

只是也很令我shock


最近真是驚嚇太多
阿彌陀佛  別再嚇我了
但也有令我覺得有點窩心的事情
考慮要不要寫出來~
其實還蠻想自己收藏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