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吃了永和的熱炒
        沒錯 XD 就是研究所的某天突然興起完抽鑰匙去吃的那家熱炒

        熱炒的定義就在於快速掃盤
        所以當大家想起還有郭立傑還沒來的時候
        生魚片已經吃光了  小蝦子沙拉也吃光了
        蚵剩一隻  宮保雞丁剩花生

        以上這段只是要說這家的菜我覺得蠻好吃的
        奇怪上次好像沒覺得有這麼好吃 XD
        我變的好養了...難怪有變胖 ><
        可是我飯才吃一半  就被要飯的王乃賢要走了 Orz

        吃熱炒還有另一項一定要有的  就叫做喝啤酒
        Hubert下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先預告了這項
        還說在捷運站旁邊醉了比較能安全的回去XD
        菜還沒來就先喝了一瓶黑啤酒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最愛生啤酒
        最後總共喝了5瓶生啤酒  1瓶黑啤酒  2瓶一般飲料

        少了新八在我旁邊每天喊著要喝酒
        我的酒量變超差  才喝一杯就有茫茫的感覺  @@  所以就不敢喝了
        希望下個月部門聚餐不要找新人去敬酒 = =

        劉很穩去了Siggraph  好羨慕  >/////<  我也想去(哭)
        不過這個很穩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酒灑進味增湯裡 XD
        大家都在問泛亞去哪工作了 XD  我也好想知道~~~
        小米為什麼叫小米?  不過這個小米看起來好像醉了
        郭立傑從進來到出去都感覺很哀傷的在吃著剩菜
        吃太慢了啦~!!
        我現在是個窮人  每個月支出真多好哀傷
        還有真羨慕還是學生的人  嗚嗚

        每個人花360元  吃的好飽  呼~

        最後祝要去做兵的tenfro和wenjer  平安鬥瞪來
        戴寧要開始站崗了 XD

        ps. 羅嘉昇你竟然沒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