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的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八點就醒了
        因為突然想到還沒通知盈盈學姐
        打完電話因為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又睡著了
        十點醒來...就睡不著了  ><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多就睡了
        真是創下這兩年來的紀錄  竟然這麼早就睡了  @@"

        在令琤的房間無聊好久
        總算令琤和菜頭回來了
        經由三個人完全沒有表決的表決  最後決定要吃羊肉燴飯
        好餓....所以好快就吃完了

        聽令琤說外面熱的快昏倒了
        可是那時候因為都待在室內  也不會覺得
        但是在令琤突破他的極限在半個小時載我到中山大學的路上
        我就覺得令琤是個很誠實的人

        好。熱。

        比賽之前有點小問題  因為球通通沒來  只有我這裡的一顆球
        這場對上中正資工  耶耶  我猜輸了  可是他們意外的竟然選場

        第一局  天阿  我一站到場上就覺得快昏倒了
        太陽果然是我最大的天敵  除了眼睛看不清楚之外
        而且一直覺得跑不動  腦袋昏昏的  @@
        可能是因為練球都是練晚上的  所以看到太陽反而會覺得非常的不習慣
        第一局打的超爛  而且場上好悶...死氣沈沈的
        結果就輸掉了  ><

        第二局  贏了
        第三局  猜拳猜贏了  我們先發球
        最後非常的緊張  在14:14下  好不容易的以16:14贏了
        終於贏了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場上的氣氛真的很重要
        如果每個人都死氣沈沈  那樣的壓力只會越來越大
        想打也打不好  如果可以在每一個有好球的時候說一下"好球"
        在得分的時候互相鼓勵一下  在失誤的時候不只是說哪裡錯了
        簡單的一句"沒關係  再加油  再拿回來就有了"
        都可以給失分的人一點點鼓勵
        因為很多失分或是失誤  失分或失誤的人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這時候需要的不是有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因為那些該怎麼做...都打這麼久的球了  平常練習也會知道要怎麼辦
        大家都很努力  很盡力了...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一定的實力...可以的
        第二場比賽  打到後來我幾乎要哭出來了
        因為那種壓力實在壓的太恐怖了  每個人都沒有笑容
        也不知道隊友在想什麼
        進入一種完全未知的狀況中

        比完了...去看了一下女籃的比賽
        就又回來看男排
        這根本是  熊 v.s. 猴子  的比賽
        可是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  而且其實有機會可以贏的~
        比賽中間的暫停  稍微喵了一下隔壁的男排
        打的比女排還難看   =.=
        籤運真差

        比完賽之後...等男排開檢討會  他們開好久   =.=
        最後令琤說想看撞球
        但是因為煙味太重了  呆不到十分鐘就受不了了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超大的餛飩  @@  好飽好飽

        回令琤家拿行李  搭上飛狗
        飛狗真的飛得很快  三個半小時我就到新竹了
        可是我還是一路上暈車  ><
        好不容易  十二點半終於回到我親愛的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