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上體育課  我邊走向體育館邊幻想進去之後又有人來跟我說不用上課
    因為體育課實在有累...而且我又好想睡覺  @_@

    不過還是沒有  乖乖上課吧...
    這次跟一個運管94的打  他說他認識哈骨頭  是以前隔壁班的同學
    這真是太神奇了  哈
    打了一下子吧  ...  我覺得沒有很久  可能還打不到50下吧
    老師就叫我們練習攻擊  耶  這次是有人舉球耶
    所以不用自己拋  真是太好了 XD
    老師問有沒有人要自願的時候我就順口叫judy去自願
    結果judy真的就自願了  另一個舉球員是雅欣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排隊等待加上不到三秒的攻擊  @@
    排隊的時間比打到的次數多  :p
    到後來都跟甜小大一起偷懶  看哪邊人比較少就直接去排那邊
    不過攻擊起來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下課之後一陀歐大便來了  於是他就很辛苦的教我們接球
    我跟fibi接球亂七八糟噴  好像在玩弄他喔  @_@
    然後還交了我們上手  不過我手腳不協調  XDD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的左手跟右手出的力不一樣多  所以球就會亂轉
    歐大便的球很慢很慢  所以後來跟阿雪接的時候覺得不習慣  哈

    之後就很難得的來練隊形  歐大便建議我們可以培養專業舉球員
    他說像是我跟fibi舉球就會亂飛  很容易第二球就死了
    fibi說狼鼠想練舉球員  於是我們就決定他要當第一個舉球員
    那第二個舉球員是誰....想不出來
    想到一隻雪狗狗  可是又覺得她還是打攻擊比較好
    後來好像是學妹說她要舉吧  於是第二個舉球員就產生了
    隊形最後決定我跟fibi站對角  judy和阿雪站對角
    兩個舉球員夾在中間  於是就開始了...

    一開始感覺還頗怪吧  總覺得打不起來
    轉了一個之後  舉球員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跑  @_@
    舉球員站邊邊在跑到中間有站過一次  是去年系際盃維英沒來
    Taco叫我站她的舉球位  我記得是會跑得非常累
    因為球一過來就要跑  球速如果快一點的話
    幾乎是一直在跑 ....
    但是不知道是舉球員跑得不夠快還是反應不夠快
    就覺得很奇怪就對了....有一種打不開的感覺  XD

    這時候突然有一大群人進來  原來是外面下雨了
    於是就開始無止盡的play
    第一場  可能對方也自己失誤好幾球加上其實他們也沒有很強很強吧
    所以最後我們竟然贏了  挖塞  好神奇  XD
    可是我累了  唉唷我好虛  打一下下就累了
    第二場  對方有點強  只是有點...所以後來我們輸了
    也不知道是輸在哪  好啦  我接球非常不穩
    發球過來的球都會想說縮一點力  結果就送不到位子了  ><
    攻擊  之前發現自己會跳起來完全是意外
    那時候會跳起來應該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我猜應該是感覺打不到所以才跳起來吧
    可是現在變成了我覺得"應該要跳起來"
    所以每一球都變成一定要跳起來
    於是  不是跳得太早就是沒打到球  這是一件非常詭異的事情
    而且看到這麼高的球竟然就很想用力的去巴他  我有暴力傾向嗎  =.=
    巴的過算我幸運  巴不過就掉分  真糟糕

    後來就有男女混的報play  我們在旁邊休息了一下之後又上去打一場
    男女混真是一個恐怖的比賽  整場比賽我只想保住我的性命  =.=||||
    對手超狠的  用力猛力的扣阿....
    所以我們後來討論決定以後要練練怎麼保護自己的臉  -.-

    最後其他人上去打沒多久  校排就要練球了
    於是我們只好意猶未盡的走了
    judy要去花園吃東西  阿雪和狼鼠想去外面打
    於是我跟fibi也跟著到外面
    在我們兩個的攪和之下  成功的攔阻了他們兩個打球的行動
    我是覺得場地很濕不安全  打起來也不舒服  XD
    肚子很餓的我們就往7-11前進
    聊天聊了兩個小時才回來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四隊打友誼賽
    如果下雨我留下來就沒意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