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電腦所以只好去系計中打混
沒想到大家五點就都去了  T_T
今天很隨性  大家就舉舉球打打球
不過實在虛阿...
跳幾下之後我就覺得我跳不起來了  @@

後來練練隊形  一直被抓在發呆
阿...沒有球過來的時候就不小心發呆了一下咩  ><
後來六打三  竟然狂敗  T_T

judy說打四對四  竟然好死不死的老人站在一邊年輕人站在一邊
哼哼  薑是老的辣  我們一路都以兩分遙遙領先年輕人
不過最後竟然打到deuce輸掉了  T_T

輸掉第一場沒關係  第二場拿回來就好了
第二場老人隊在驚濤駭浪中奪下

不過年輕人體力比老人還差
打完兩場之後年輕人就都沒體力了  ><
所以決勝局決定留待下次分曉

後來我們這邊就由專業舉球員ohshit舉球
我跟judy不停的攻擊
經過前面的休息  這時候我又跳得起來了
好吧  稱讚一下專業舉球員  舉的真不錯  XD
不過有一球不小心跌了個跤  不很痛  可是好丟臉  ><
今天球也特別愛我的臉  打到三次
其實還頗痛的  明天該不會見不了人了吧  T_T

然後就是狼鼠的檢球仆街...

: 仆街了○rz...
: 右腳沒踩好 然後衝勁太大 就這樣往右倒下去
: 仆街該是"仆" 但我說 衝勁太大 又翻了個身~( ̄▽ ̄)~(╴△╴)~
: 於是成一個大字形"倒街"╴△╴|||
: 據說我倒在一個男生的旁邊 他拿起球 不知如何是好XD
: 呼 把大家和自己都笑死了╮(╯_╰)╭
: ....

好像因為角度關係我是唯一一個看到整件事情發生的人
所以我第一時間笑翻了坐在地上(狼鼠對不起...)
就看到狼鼠一瞬間的躺在地上
旁邊那個黃衣服的男生檢起球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Puzzle一臉不認識的樣子毫不關心(這是judy描述的...)
把大家笑翻了~~

狼鼠真是個開心果阿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