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排的比賽果然比女排好看多了

    禮拜五看女排中山對枋寮看到睡著....0rz  虧他還是冠軍戰  @@"
    枋寮的自由球員接發球還要別人幫忙cover
    看第一局就知道會輸一點都不意外
    反而昨天華僑對新民的季軍戰還比較好看(不過我只看了第一局而已~)
    可是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移位攻擊還可以轉身體轉手脕
    還有第三球攻擊手一定是轉到面對網子
    這樣我知道了  以後要退更後面一點才夠時間判斷

    男排高英掩護之後的攻擊都打的超漂亮  每一球我都想歡呼  XD
    但是四號位和二號位的強攻常常被攔死  ~.~
    沒辦法  光看電視就可以看出豐商攔網實在有夠高
    豐商最後拿下勝利的那個快攻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分不清楚ABC式快攻  ==.==
    那些術語我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