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今天去看SBL現場比賽啦
    先重點的記一下

    緯來的全體幾乎都簽到名了(只差林信華了)
    有幾個人還寫了我的名字
    春雄 -> 小時候的大偶像
    陳暉 -> 他今天心情超好  我偷偷講話都被他聽到  =.=

    然後很好笑的跟熊爸要了他的簽名名牌
    其實我本來想要的是陳暉的  可是我已經跟陳暉要求很多東西了  XDXD

    比賽結束之後  跟楊寶兒.鍾枝盟.林佳皇.吳佳龍都有合照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要到阿三的簽名了!!!  而且還有合照~~
    接著回去看新浪對裕隆的比賽  楊寶兒來坐在離我一步遠的地方  哈哈

    新浪比完賽之後  我也要到阿樑的簽名
    而且我還讓他簽在阿三的隔壁頁  而且也有照相唷!!!

    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我尊敬且欣賞的球員都有簽名也有合照
    此生無遺憾了....
    希望今天晚上不會高興到睡不著阿~~~

    阿阿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遺憾
    就是我錯過了楊玉米出來的時間  T_________T
    好傷心喔  虧他今天像神一樣  ><

    陳信安頭髮變長了  不知道為啥現場看覺得他沒有想像中的高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