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不習慣每天要好早起床的生活  @@
    而且今天起床的時候外面傾盆大雨...0rz
    幸好我爸要出差  順便載我去學校  XD

    早上是小group meeting  秒殺報告AAM
    跟禮拜一他報告給老師聽的完全一樣
    不過禮拜一聽到他的報告的時候我睡死了....XD
    今天重聽一次  不得不佩服秒殺
    我覺得他每次報告都超清楚  我都能聽懂
    AAM分成兩部分  一部份是shape  一部份是texture
    然後利用三次PCA  一次做shape  一次做texture  一次做shape+texture
    最後重建一個人臉的image
    整個過程十分神奇  難怪秒殺會說看完paper覺得很感動
    因為能想到這個的人真的好厲害

    中午大家去吃飯  今天吃飯有14個人
    非常大的一群  走樓梯的時候佔據了一樓到二樓的樓梯  XD
    吃合菜一桌已經坐不下了  分成兩桌...0rz

    下午去上DIP  稍微算了一下  這門課實驗室就有15個人修
    一大群人坐滿了教室的兩大排
    不過呢  大概是因為103太舒服了(其實我覺得有一股很重的霉味)
    所以睡著的也很多  還有人睡到打呼  XDXD

    Lab這兩天人都超多的  位子完全不夠坐  @@"
    跟前幾天差超多...0rz
    結果今天下大雨  不然想去打球的說  T___T

    不過明天大group meeting因為老師要去開會所以不用瞇啦
    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