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部門的聚餐  很大
        所以在很遙遠的陽明山
        下雨又很冷又迷路
        晚上的陽明山真覺得有點恐怖
        還好有一車的人  XD

        吃的是"食養山房"
        是個有13道菜但吃起來完全很空虛卻又很飽
        整個是奇妙的感覺...
        總之就是吃精緻的那種
        但是有一道甚麼用雞湯凍起來弄成像豆花那樣的
        原本服務生沒講的時候還覺得吃起來還好
        服務生一講完我越吃越覺得很噁心
        然後我就飽了  =_=||
        所以那道菜的功用就是要讓人覺得很噁以至於吃飽 XD

        其餘的因為Viki不吃蝦子
        所以超愛吃蝦子的我多得到了兩隻蝦子
        感謝Viki~~
        然後還有兩道菜Fred也不吃
        所以我跟阿福就兩個人吃四人份 XD
        突然覺得我真好養
        只有生菜沙拉和芹菜和蔥蒜不吃而已

        吃的過程中發現大家聊的話題真是....Orz
        一開始先聊到房子 .....(Yvonne: 我買不起)
        中間聊到養小孩........(Yvonne: 離我很遠)
        後來聊車子............(Yvonne: 我沒興趣)
        除了一開始聊的北京美食之外
        其他的我都聽不懂  嗚嗚

        吃完之後就去隔壁team的leader的天母豪宅參觀
        天阿根本就是電視/日劇才會看到的家
        就這樣活生生的展示在我面前
        天阿天阿天阿
        我除了一直說天阿我真的沒話說
        我想我做一輩子應該都買不起她家的那一小塊放包包的地方
        但我最想要的是她家的的換衣間  QQ

        最後在內湖路被封起來的狀況下
        差點回不了家的狀況下  終於在12點之前到家
        真是有夠驚嚇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