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四上的兩堂課都是Shannon的課
上金髮美女的課很開心~


Hot Hour是九點的課
從來沒上過這麼晚的課  @@
Shannon說她的Hot hour課程中她不會每個動作都做
因為她要喊動作要看大家  還要做動作的話她沒辦法
她希望我們能注意聽她的口令
Shannon舉了一個很有趣的例子
她連續說了三次"腳並在一起"  "腳並在一起"  "腳並在一起"
然後很驚訝的看著自己說 "就是我沒並在一起'

大家聽到他這樣講都笑了出來  真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師
他要表達的是如果聽到他重複講很多次相同的話
請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Shannon的Hot Hour我覺得比Linda的難
同樣的動作都要做兩次
而且困難度也比Linda的高(至少持續的時間非常久)
也有平衡的動作  第一次我還能勉強撐住  第二次就會抖不停幾乎沒辦法站
趴/躺在地板的動作做的比較少 

上完這堂課我第一次真的有小腿快抽筋的感覺
回家之後拿出舒緩霜來推小腿

第二天晚上馬上又去上Hatha 1
這次Hatha 1好像沒有第一次上課的人
(因為Shannon沒有說出那一段對初學者講的話)
所以做了幾個之前我上Hatha 1沒做過的動作

有一個動作是從平板式開始
把右腳往後往上伸直
然後右手也要離開地面
這動作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困難  馬上就掉下來了 XD

另外也有做翻過來的動作
這次不只翻過來  還要把腳掌面對面合起來
我的老天爺 雖然我很成功的翻過去了(第二次!!)
但要我把腳掌面對面合起來真是完全無法阿 Orz
太難了太難了  雖然學新動作有新鮮感

那天晚上我有點感冒 
上課的時候不覺得不舒服  但一上完之後開始全身痛且全身無力
不是運動完的那種無力  是感冒全身皮膚痛+無力的感覺
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喉嚨很腫
開了藥給我吃就讓我回家了
那個晚上我真是痛苦到不行
躺在床上真的是連動都動不了  @@  完全沒力氣
第二天早上就發高燒  20幾度的天氣滾了兩條棉被還是冷到不行 Orz
吃了退燒藥大概兩個小時之後才真的退燒能感覺到氣溫

因為有感冒的緣故 
所以我分不出來到底是Hatha 1讓我這麼痛苦 
還是是感冒讓我這麼痛苦
不過確定的是 Yoga不是一個簡單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