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眼睛  看完要去上瑜珈
可是可惡的護士  竟然讓人插隊  \___/
害我來不及上瑜珈...

來不及怎麼辦  只好坐捷運遊台北
從內湖一路作到忠孝復興
然後再從忠孝復興換南港線到南港
換接駁車到南港展覽館
再坐內湖線回到港墘

內湖到忠孝復興這段蠻有趣的
從天上到地下又從地下爬上來
松山機場如果能有飛機飛到我想去的地方
那就真的超級方便了...

南港站今天也是第一次去  原來是在那個慌涼的點阿
以前去中研院的時候都會經過  覺得那段超荒涼的有點恐怖
我還以為會再過去一點到研究院路那裡設站 @@
不過這樣才有符合和台鐵共同車站的目的就是...
只是真的太荒涼了那裡

南港展覽館也是第一次看到  還蠻漂亮的

南港展覽館回港墘的路上就普普通通了
不過我想白天的大湖公園應該很漂亮

因為是晚上  玻璃反光的很厲害  所以幾乎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本來想說來拍拍照後來也懶了
只拍了車廂裡的兩張照片
車廂真的很小  雖然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之前從我住的地方往下看  看到一個工讀生趴在捷運的椅子上就整個滿了  XDXD
下次白天再來坐坐看看風景吧...

最後
我這樣坐了一整圈  猜猜看我花了多少錢

 

 

 

總共只花了6元!!!


只有從內湖坐到南港出站的時候被扣了6元
南港到港墘這段出站扣0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就算5折也不應該只扣6元阿 XDXD
系統有問題嗎 XDXDXD


btw, 我去程是大約8:10從內湖站上車
到忠孝復興站時還不到8:30
換車到達忠孝敦化站是8:35(因為要上下樓梯還要等車...)
真的是蠻快的  以後就搭捷運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